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Japan Honeymoon Day8-3 大阪天滿宮、天神橋筋商店街


[1] 天滿宮好像都是求學業的,這邊繪馬雖然多,但還是沒有Day2的太宰府天滿宮多。


[2] 接下來坐了電車,來到了大阪天滿宮,感覺這段期間好像都是求學業的旺季,很多學生來,也有父母來幫孩子參拜的。



[3] 其實這個神社腹地挺小的,而且被馬路、建築物包圍,就算這樣,人潮還是不少(非假日)。



[4] 主殿,感覺在大阪的神社、古蹟,都很喜歡用綠色的屋頂?大阪城天守閣、豐國神社都是。



[5] 一片繪馬最便宜也要1000元,看看這邊收了多少錢啊~



[6] 看看這燈籠底部,做的很精緻吧,仔細看看,其實是十二生肖喔。



[7] 天神橋筋商店街就在大阪天滿宮旁邊,也稍微逛一下好了,也是有加蓋的商圈,但是路比較窄,人潮也沒那麼多就是,賣的東西比較偏一般的傳統市場。



[8] 每個入口都有這樣的浮雕,挺傳神的。



[9] 結果看到了這超便宜可樂餅,只要70元,現炸的口感相當好,這吃下去引發我和老大的味蕾,一整個開胃啊,餓了!



[10] 4/10是日本的選舉日,所以旅程中常看到候選人就在大街上,站高高開始演講;這張特別的是,「日本共產黨」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