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Japan Honeymoon Day6-4 湯之坪街道


[1] 一出由布院站就是直接面對高聳的由布岳。


由布院是近年來九州新興的溫泉鄉,但其實也有很多台灣人去過了,有許多溫泉民宿,近年來更是日本OL票選第一的溫泉聖地。
湯之坪街道其實是條小路,兩台車要會車可能都有點困難,在這條路上的商家合力打造出了獨特的商圈,有吃有玩,就連我都還想多去走幾次。

在溫泉民宿放完行李後,我們便正式開始在由布院的行程了,其實就兩大地方,湯之坪街道和金鱗湖;湯之坪街道就沒有一定要去哪間店囉,就隨性的逛吧。

[2] 不只是商圈有特色,每家店面的設計也是吸引客人的一大利器。



[3] 地藏小娃。



[4] 看店名就知道,這家專賣玻璃藝品,話說由布院的店家很喜歡取名叫做XXX之森。



[5] 貓屋敷當然就是賣貓相關的東西啦,可是我們在日本這麼久,這種商店通常只有賣給「人」用的貓相關商品而已,不是賣給「貓」用的,害我們想幫Bella帶點什麼,都找不到啊。



[6] 這個伸懶腰的貓娃娃很可愛,剛好顏色跟我家Bella是一樣的,有養貓的人一定知道,貓伸懶腰就是這樣,我們家Bella整天在做(因為整天在睡覺)。



[7] 賣豬、狗相關商品,但一樣是給人用的。


[8]



[9] 有來由布院一定要來這家,「湯布院長壽畑」,好吃的是他們的豆腐冰淇淋。



很多種口味,我們買double份量,超好吃。


[10] 坐的地方不少,逛累了很容易找到地方坐著休息,年輕女性也不少。



[11] 賣漬菜的,品相不會輸京都,種類超多的。



[12] 豆腐專門料理店。



[13] 這就是湯之坪街道的寬度。



[14] 既然女性遊客多,那賣蛋糕、甜點的商店怎麼可能缺席。



[15]



[16] 賣個性T恤的。



[17] 動漫、海賊王專賣。



[18] 這家賣的,我直接幫它取名叫「特大章魚燒」,你看過跟壘球一樣大的章魚燒嗎?有買來吃,還不錯說,女生大概一個就飽了吧。



[19]



[20] 賣醬油的,這家很有名。



[21] 賣蜂蜜的店家也不少。



[22]



這家可樂餅也是列為來由布院必吃,便宜又好吃啊,我們買了好多。
[23] 金賞的那顆我覺得還好,我和老大最愛的是智利蝦泥可樂餅。



[24]



[25]



[26] 很吸客的「手湯」。



[27] 宮崎峻專賣店,店內禁止拍照。



[28] B SPEAK的蛋糕卷也是由布院的名物,可惜我們要買的小的已經賣完了,只剩大的,還好沒買,要不然這兩天還真沒肚子給他吃。



[29] 其實湯之坪街道我們算是走了兩趟,第二次已經四點左右,店家們準備打烊(五點準時關門),所以遊客也變少了,這時我們嘗試走其他小路,多逛逛。



坐在小橋邊休息,看著來來去去的行人,享受這風景。


[30] 很眼熟的冰吧,沒錯,因為太好吃了,一直想到這豆腐冰的滋味,所以我們回程又光顧了一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