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Japan Honeymoon Day1-7 天神地下街


[1] Day1晚間就只有排天神地下街這個行程,雖然只有這個,但真要逛起來也是挺花時間的。


[2] 進入天神地下街前,來看看這個,台灣的油價貴嗎?一點都不貴唷…



天神地下街官網
天神區域算是博多地區最繁華的地段,眾多百貨林立在此,又有許多車站共構,在這區域裡,就有三個車站,地下鐵空港線的天神站、西鐵福岡的天神站(端點站)、地下鐵七隈線的天神南站,天神地下街就是穿梭在這區域之中,把所有的百貨、車站串連起來。
天神地下街的地圖(結合商店介紹)


[3] 天神地下街的行人通道,我覺得比台北地下街的寬了許多,也因為日本的店家不會把商品擺到滿出店面至人行道,所以感覺更為寬敞,視覺方面也較為整齊。



店家可以簡單分為這幾類:服飾、飾品、藥妝、餐廳,沒錯,這分類就是女生喜歡的分類,可以說是女生的天堂。

[4] 獨樹一格的天花板。



[5] Day1也終於尾聲了,晚上才到飯店check in,這時還沒感覺,之後才發覺這家飯店是很不錯的。


[6]


Day1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