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Japan Honeymoon Day12-2 嵐山公園


[1] 嵐山公園是賞櫻名所,就在阪急嵐山站旁。


嵐山公園・嵐山東公園 - 京都府

[2] 其實嵐山公園本身應該算是在桂川的一個沙洲上,上面種滿了櫻花,加上攤販的設立,讓我覺得這邊有點圓山公園的feel。
櫻花開得還不多呢。



[3] 像台灣夜市的攤位,現在這麼早當然沒開,不過前幾天的經驗告訴我,日本小吃攤的食物不要輕易嘗試…



[4] 這牌子立在廁所後面…



[5] 只開了右半邊的枝垂櫻。



[6]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渡月橋,左邊的山,春天開滿櫻花,秋天長滿楓葉。



[7] 碰到旅遊節目劇組拍攝中,其實在日本這段時間,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旅遊、觀光節目,因為景點是需要被宣傳的,沒有宣傳不會有人知道。



[8] 把主題交還給櫻花吧。



[9]



[10]

2 則留言:

  1. 唉~嵐山公園超美的,
    尤其是第二張這個景,您取得好呀!
    和兩年前完全沒變啊!
    但心中卻有一絲景物依舊,而世事難料之慨...

    回覆刪除
  2. @Steven:
    謝謝你,但我覺得我的構圖是還要在加強之處,戶外大自然環境取景還好,都市中我就很不會取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