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Japan Honeymoon Day9-4 宇治


[1] 說到抹茶大家應該會想到宇治吧?這是個小地方,但擁有世界遺產,以及聞名世界的抹茶。


宇治市觀光協會
宇治探訪
宇治市 - 維基百科

[2] 吃完午餐,我們搭乘奈良線前往宇治囉。



[3] 另一側的電車。



[4] 有感觸的強烈對比,一派輕鬆,剛shopping完的年輕女性;背著小孩,拖著嬰兒車,提著十幾個袋子的媽媽。



[5] 雖然說是個小地方,但其實遊客比想像中的多,車站也蓋得不錯,從京都站過來很快,大約十幾分鐘就到。



[6] 道地的郵筒。



[7] 到了宇治就是抹茶的天下,所以有綠色的霜淇淋也是很合理的事,看看販賣機也是專賣宇治茶(一款飲料就叫做宇治茶,但喝起來像煎茶)。



[8] JR宇治站對面就是宇治橋通商店街,大部分主要的商家都在這邊。



中村藤吉本店官網
[9] 剛進來這商店街,就是中村藤吉本店了。



可以內用宇治茶套餐,但排隊的人太多了,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決定買可以外帶的品嚐。
[10] 培茶冰淇淋,非常濃郁的深培茶香,但不那麼甜,其實日本大多食物調味都挺淡的,我喜歡這種感覺。


[11]



[12] 也買了這個,抹茶凍,那個湯圓怎麼這麼好吃啊,在宇治川邊、櫻花樹下,我們也在櫻花樹下野餐耶(只缺啤酒)。



[13] 當然要外帶囉,來宇治怎麼能不買抹茶。



[14] 繼續散步,哇,少林拳法也傳到這邊來了!



[15] 到了宇治橋邊,人超多的平等院表參道,完全顛覆我對宇治是個小地方的印象。



[16] 在宇治滿大家的抹茶製品連鎖店,大部分東西都可以試吃。



[17] 到了平等院,據說裡面小小地,但風景不錯;當天有旅行團一車一車的來,人潮眾多,就不去這邊了,比較吸引我們的還是食物。



[18] 終於現身的抹茶霜淇淋,日本不管哪邊的霜淇淋,怎麼都那麼好吃啊~



[19] 繼續沿著宇治川散步,兩岸的櫻花也開了,席地而坐賞櫻的人是一定有的,來日本這幾天,這些賞櫻人潮也成為風景之一。



[20] 河岸邊的櫻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