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Japan Honeymoon Day13-5 鹿鹿鹿


[1] 奈良到處都是鹿,決定特別寫一篇。



[2] 結束了奈良町老街行程,接下來往東大寺方向走,不時可以看到這個注意事項;雖然鹿是很溫馴的動物,但還是有野性的喔,我來奈良,鹿送我的第一個見面禮就是咬我…



[3] 馬路兩側都是鹿飛出注意警告牌,而且很密集,表示這路段真的會有很多鹿出沒。


[4]



[5] 一路上都是鹿…


[6]



[7] 鹿應該是群居的動物吧?感覺就像一個家庭一樣。


[8]



[9] 也常常看到被鹿圍攻的人們。



[10] 但我看這些鹿的毛似乎都很亂,且不太完整,推測可能是自己整理毛,或是打架時被咬掉的?



[11] 公鹿的角會被鋸去,以防止攻擊人們。



[12] 奈良的公車到站指示,跟京都的類似。



[13] 賣鹿仙貝的攤位,不管哪邊買,均一價都是150元,看看一旁、後面虎視眈眈的鹿們。



[14] 從遊客手上搶來「整包」鹿仙貝,看看右邊那頭鹿大姐,連紙都吃了。



[15] 被鹿追的小孩子,也是被迫放棄鹿仙貝XD。



[16] 到了東大寺範圍內,人多,鹿更多,似乎鹿也知道人多的地方,就是食物多的地方。



[17] 搶食鹿仙貝的盛況…



[18] 搶完就鳥獸散了,不過鹿也很守秩序,因為牠們不會直接去偷賣鹿仙貝小販的仙貝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