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Japan Honeymoon Day4-4 中岳火口


[1] 總算要到達真正的「火山口」啦,長那麼大還沒親眼見到活火山的火山口呢,還是世界最大的。


[2] 基本上拍糊的照片我是直接刪掉的,那位什麼還放這張呢?因為這是我們買了上火山口的纜車票之後,發現纜車就要開了,只好邊衝刺邊拍,連剪票口小姐都叫我們慢慢來沒關係,因為還有很多日本人在後面慢慢走啊,大家也就陸陸續續上車,我們是在慌張什麼?XD(纜車仍然是很貴的交通工具)



[3] 人還挺多的。



[4] 越靠近火山口,硫磺味越重。



[5] 我們來的這天是黃色警戒,好像再上一級到紅色警戒就會關閉了,要人下山避難。



[6] 為避免只看照片看不出火山口有多大,先放這一張,最遠的那排柵欄之後,全部都是火山口的範圍,先對火山口的大小有個概念。



[7] 要是火山真的噴發的話,就躲到這個防空洞,但火山灰會把這些都毀了吧。



[8] 火山口是很不規則的下凹大洞,因此很難只用一張照片看出全貌;當時火山口還一直在努力的噴煙,不時傳來濃厚的硫磺味,吸太大口會咳嗽。



[9] 紀念照先來一下。



[10] 中岳火口各種角度,只能說,在現場看感覺嘆為觀止。



[11]



[12]



[13]



[14]



[15] 這天一直在噴泥漿,看不到碧綠的火口湖。



[16] 靠近火山口的地形,都相當詭異。



[17]



[18] 滿多攤這種賣硫磺和火山灰結晶的攤販。



[19] 雖然太陽很大,卻還是有不融的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