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Japan Honeymoon Day7-1 金鱗湖


[1] 一定要一大早,陽光還沒出現前,才能看到這種景色。


這金鱗湖就在我們住的仙洞旁邊,所以算算我們去那邊散步了三次。
[2] 仙洞前,往金鱗湖的指示。



[3] 這是Day6的照片,白天的金鱗湖,水面上真的有鯉魚游出水面,引起波瀾後經陽光照射波光瀲灩的樣子,白天適合拍倒影。


[4]



[5] 金鱗湖的由來。



[6] 金鱗湖的概要。這邊海拔應該有近一千公尺;第二點就很神奇了,其實我有摸湖水試水溫,白天摸是冰的,可是這天早上摸,是溫的,難怪湖上都是霧(第三點)。



[7] 日落前的金鱗湖。


[8]



重頭戲來囉,許多人無法早起就沒辦法看到早晨的金鱗湖了,因為氣溫極低,應該低於0度,所以湖水(湧泉)相對來說很熱,自然會有水蒸氣冒出來囉。
[9] 不只湖面,連我們仙洞門前的小溪都直冒白煙,看老大興奮的跑多快啊…



[10] 一到金鱗湖,天啊,白煙大到看不到對岸,很美。


[11]



[12] 一大早太陽還沒出來,人少(只看到個位數,特別早起來看的人),湖邊,加上霧氣,所以顯得特別安靜。



[13]



[14] 是真的很冷,看看我坐一下就有屁股印,這不是汗水,而是整個椅子上面都是霜,坐一下就把那些霜融化了而留下印子;扶手上面也都是霜。


[15]



[16] 美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