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Japan Honeymoon Day2-9 門司港週邊


[1] 從下關走回門司港,這天也近尾聲了。


門司港觀光情報

[2] 門司港展望室,應該是門司港這邊最高的建築,上去要300元,這邊本來就沒有安排要上去。



[3] 國際友好紀念圖書館,門司港和中國的大連是姊妹市,查資料是說在大連那邊也有一棟一模一樣的建築。



[4] 舊門司稅關,明治時代就有的建築物,現在是當作美術展覽室用。



[5] 舊門司三井俱樂部的背面,進去參觀也是要100元的。



[6] 輕鬆一下,明太子糖!
話說這牌子的糖果到處都有,還會根據各地的特產做出獨特風味的糖,例如馬肉口味、章魚燒口味、大阪燒口味…

不過這糖評價還不錯就是了,而且吃起來真的有明太子顆粒。


[7] 看起來很老的船,是真的在港口停泊的,現在裝潢成餐廳營業。



[8] 舊大阪商船,這裡很多特別的建築物都灌上「舊」字,進去也要錢。



[9] 怎麼有個香蕉人?這位叫香蕉先生,可是有來頭的,而且還跟台灣有關係;以前台灣的香蕉就是從門司港輸入日本的,所以香蕉也算是這區域的名物,土產店還有賣香蕉酒勒,更酷的是,這位香蕉先生自封為「愛與正義的使者」(牌上小字)…



[10] 最後來跟香蕉先生合照一張,為Day2劃下句點吧。



Day2 End

3 則留言:

  1. 最後兩張香蕉先生,真有趣,
    還有,看了照片想到,最後一張是哪台相機拍的?

    回覆刪除
  2. @Steven:Sony TX7,其實表現也是不錯的對吧。

    回覆刪除
  3. 嗯,的確不錯,
    女生隨身機的好選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