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Japan Honeymoon Day10-4 二年坂(二寧坂)


[1] 從產寧坂往高台寺方向的坂道,就是二年坂。其實清水坂、產寧坂、二寧坂店家的型態都差不多。



[2] 在產寧坂的某轉角處便可看到二寧坂的入口。



[3] 還記得這些地藏娃娃嗎?沒錯,在由布院的湯之坪街道也有相同的娃娃,只是這些娃娃是擺在宮崎駿專賣店前。



[4] 午餐原本要吃這家親子丼的,可惜剛好週一沒開!(還好前幾天在黑門市場有吃過親子丼了,怨念還不算太深)



[5] 還好不遠處找到了這家小店「竹善」,隨便找的,沒想到還不錯吃。



[6] 只賣定食料理,老大的烤魚定食。



[7] 我的天婦羅定食,但感覺是炸蝦定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覺得日本的米飯就是好吃!



[8] 可以讓你變成藝妓的地方,有興趣的女生是可以去啦,但可能需要耗去半天的時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