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Japan Honeymoon Day8-2 西之丸庭園


[1] 櫻花沒開很多,卻已經不少人在這邊打地鋪要飲酒作樂賞櫻了。


西之丸庭園也位於大阪城公園內,要付200元進入,而我們的大阪周遊券有包涵這裡,二話不說當然免費進來囉。
[2] 這邊是賞櫻聖地,有600顆櫻花樹在園內,也有大草原,抬頭就可以看到大阪城,一大早就看到有日本人帶著超大壽司拼盤和酒來佔位了。



[3] 但櫻花真的還沒開多少,只是這天是星期天。



[4]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碰到這種一群群席地而坐飲酒作樂賞櫻的人們,因為根據這幾天的經驗,喝到醉醺醺的日本人不少,甚至有大聲喧嘩,隨時都有鬧事的跡象,畢竟一群人喝了一堆酒,會發生什麼事沒人敢保證。



[5] 這算是開了30%。



[6] 看到沒,只有兩株櫻花滿開,就一堆地鋪在那了。



[7]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去到這種公園型的景點,都看到好多人在跑步啊,而且大阪這邊看到的都是一群人團跑,我又看得想一起跑了。話說空氣好,可以在櫻花樹下這樣慢跑,就算天天跑我也願意啊,心情超好。


[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