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Japan Honeymoon Day7-3 難波、道頓崛


[1] 是說夫妻就要來吃夫婦善哉吧?


在難波、道頓崛、心齋橋這個區域,其實就都是商店街,逛街的行程就相當隨興,沒有一定要去哪,當然老大有找了幾家精華「吃」的地方,至少要吃到幾樣大阪代表性的美食。

話說從九州來到大阪,一時間還有點不習慣突然人山人海的感覺呢,有點被嚇到。
[2] 從大阪地下鐵難波站出來的樣子,開始吃喝玩樂行程吧。



[3] 一進來就開始排這家老公公蛋糕店,排隊是為了買剛出爐的現烤起士蛋糕喔,看起來很傳統,吃起來卻綿密到不行的蛋糕。



[4]



[5] 接著,其實是叫做「お好み焼」的大阪燒,其實在日本沒有大阪燒這個名詞,只有台灣人在用。



[6] 說到大阪燒,我想沒人比我家老大更會做了,平常就在做的東西,難不倒她,我就負責拌料。



[7] 成品~其實跟老大平常做的,吃起來差不多耶。



[8]



在這邊我們使用了「少量多餐」策略,每家店都吃少少的,或是只點一人份,太快吃飽就沒辦法吃那麼多種了。
[9] 往心齋橋方向走,到了法善寺區域的夫婦善哉,其實就是紅豆湯圓啦,還不錯吃只是有點甜,一份是兩碗唷。



[10] 水掛不動明王,就在隔壁,很特別,參拜要對神像灑水,看看神像的青苔厚度就知道。



[11]



[12] 穿越了浮世小路就是道頓崛了,真的很小一條,只可容納兩人擦身而過,這是重現昭和時期道頓崛的街道景象。



[13] 再來又是吃了,道頓崛通上有很多章魚燒攤位,每家看起來都來勢洶洶,我們先吃了這家,章魚燒內部烤得較扎實,稍辣的味道,我喜歡這家。



[14]



[15] 到了另一家也排很多人的章魚燒攤,我們也嘗試了,這家的章魚燒就是日本常見軟嫩口感,老大喜歡這家。



[16]



[17] 附上正妹一枚,在大阪,可以常看到女生帶大黑框眼鏡,其實都滿好看,滿有形的,算是大阪這地區的特色;大阪男生也是這次旅遊以來,最會打扮的地區。


2 則留言:

  1. 4,那個蛋糕超好吃的,
    我經常在晚上回飯店時,
    再買個回去^^

    好熟悉的街景啊,我好想再去(泣)

    回覆刪除
  2. @Steven:
    真的好吃,如果有機會再去大阪,我一定買這家,買剛出爐的然後邊走邊吃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