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Japan Honeymoon Day13-2 Good morning 奈良


[1] 由於比預定早的時間到達了奈良,很多商店都還沒開門,在前往奈良老街前就到處亂走。


奈良縣官網


[2] 還沒什麼人的三條通,但很意外的右側店家上方的櫻花開得不錯。



[3] 中谷堂剛開門,這麼早當然不會有搗麻糬秀(這天下午回程經過這邊有看到)。



[4] 但麻糬已經有賣囉,二話不說馬上買,我們應該是這天第一組客人。



[5] 奇怪,在日本吃的麻糬都好香,糯米香味相當突出,就算沒餡料一樣可以吃得津津有味;我不是很喜歡吃麻糬的人,讓我不禁懷疑,台灣的麻糬們到底是滲了什麼鬼?



[6] 繼續走,依然有櫻花,真的開得不錯吧。



[7] 經過猿沢池,大概就像一個操場那麼大,今天微風,但倒影還不錯,持週邊有人寫生、釣魚,超悠閒地感覺。



[8] 一大早做日光浴的烏龜們。



[9] 這不是kuso標誌,這是真的,這邊鹿最大,而且鹿們真的會散步到馬路上,這時車輛都要停止,以鹿為優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