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Japan Honeymoon Day5-6 悠彩の宿 望海


[1] 這次旅程中的第一家溫泉飯店,有露天溫泉、豪華晚餐、豐盛早餐。


望海官網

日本的飯店普遍室內空間都很小,唯獨溫泉飯店不同,會有客廳、臥房、起居室、盥洗空間,同時也會有溫泉,供應晚餐、早餐,這也是為什麼溫泉飯店會比一般飯店貴個兩三倍的原因。

[2] 而這家望海就位於別府的濱海處,是名副其實的「望海」,從我們的房間落地窗看出去就是一片沙灘,當然房間的位置是要特別指定的。


[3]



[4] 房間落地窗看出去的樣子。



[5] 我們這次旅程住的兩家溫泉飯店,都會準備當天的電視節目表、附近天氣、飯店簡介、特選菜單(要另外加錢的)特別印出一張來。



二話不說,來溫泉飯店不泡露天溫泉怎麼行,就算是裸湯也豁出去了。
我們運氣還不錯,來泡的時候,男湯、女湯一個人都沒有耶,可以一個人享受溫泉和海景,望海的露天溫泉是在飯店的頂樓處。

[6] 男湯沖澡處,話說脫光光,又是傍晚了,海風吹起來還是會冷的,趕緊開熱水沖洗。



[7] 池子不大,但一個人享用夠大了,天氣不錯,又可以看海。



[8] 溫泉舒服規舒服,但不能泡太久,我泡15分鐘就開始熱到頭暈了,這時已經天黑,也黑的太快了吧。



[9] 到了期待的晚餐時間啦,我們的晚餐是在房間客廳吃唷,有親切的女將服務,老大可以跟他話家常,很不錯的感覺。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懷石料理,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都吃得超飽,我大食量都可以吃到飽到快吐了,還沒吃飯呢(雖然女將最後才抬了飯桶過來)。

[10] 生魚片拼盤,那個蝦子,好大好Q。



[11] 餐前酒,是梅酒。



[12] 這是炸物,可是是冰的,卻也不錯吃。



[13] 生菜沙拉。



[14] 干貝沙拉,下面盛裝的是柚子,話說這幾天一直吃到柚子調味的料理(柚子醬、柚子胡椒),因為大分這邊產柚子。



[15] 當然還有一大鍋豬肉鍋,開動囉~



[16]



[17] 飯後的毛豆蒸蛋,裡面有蝦子、蛤蜊,很鮮美。



[18] 酥皮濃湯。



[19] 飯後在這邊喝香檳、看海、看夜景、看電視,真是享受。



[20]



[21] 當然少不了鋪床的服務,我們本來就習慣睡地板,所以睡在塌塌米上再習慣不過。



[22] 一夜好夢囉。



Day5 End

3 則留言:

  1. 那麼大一桌是吃年夜飯嗎!!

    回覆刪除
  2. @PeTeR:
    你不覺得後一天在由布院仙洞吃的更豪華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