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Japan Honeymoon Day10-10 白川夜櫻


[1]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到白川看夜櫻,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是我們這次旅程唯一的夜櫻行程,白天的櫻花看多了不稀奇,總是要看一下夜櫻嘛!沿著白川南通,也就是沿著白川走,路邊種了一整排的櫻花,同時這邊也是免費的夜櫻景點喔。

[2] 抓準太陽西下的時間,我們從「巽橋」這端開始走。



[3] 隨著陽光越來越少,投射在櫻花上的燈光也越來越明顯。



[4] 夜晚的櫻花,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5] 白川邊除了櫻花之外,另一頭還有許多料理店,可以吃美食同時賞夜櫻,想必要價不斐。



[6] 天色更黑了,每株櫻花開始爭奇鬥艷。



[7] 夜間就是NEX-5發威的時候,這些照片全手持拍Raw。


[8]


[9]



[10] 這些如果滿開的話,會更漂亮。



[11] 不少人專程來拍夜櫻,雖然大部分都是大叔,但其實男女老少都有,我就看到一位阿嬤也扛著單眼來拍的。



[12] 景色再美還是要離開;話說在白川這我和老大有看到趕場的藝妓,可是人家真的走好快,沒拍到。



[13]



[14] 行程滿滿的一天,就以夜晚的京都塔作為今日的結尾吧。



Day10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