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Japan Honeymoon Day7-4 心齋橋


[1] 我們在大阪的飯店就在心齋橋,住了八天後證明住在這是對的,因為想買什麼都有,而且都好便宜啊。


心齋橋筋也是一整天都是有加蓋的商店街,關西也到處都是這樣的商圈。有服飾、百貨(地下的美食街是一級戰區啊,要找便宜的、好吃的,到百貨公司地下街就對了!)、藥妝(便宜的飲料在這),甚至連激安的水果攤都在我們飯店前賣,住在這邊使得我們想要什麼都可以馬上出來採買,不用跑遠。

其實和前一篇分開寫,除了主題有點不同外,也避免前一篇的圖片太多,但其實這些商圈都是連在一起的。


[2] 很有名的,在道頓崛和心齋橋筋交叉口的螃蟹道樂,只是因為對蟹肉興趣不大,也因為太貴,就沒進去吃,連外帶的都好貴。



[3] 說到心齋橋筋,一定少不了這拍照聖地啦。
江崎固力果 - 維基百科



[4] 這天禮拜六,人潮真的不少哩。



[5] 這八天要住的飯店ホテル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ヴィラージュ,說實話,除了地點好、房間品質正常之外,早餐一成不變,也不算好吃,大廳進門居然每天都有一股餿味,拍謝我們對於飯店的胃口已經被養大了,這樣的品質不合格。



[6]



[7]



Day7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