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Japan Honeymoon Day1-2 博多運河城


[1] 博多運河城是沿著博多川興建的大型商場,到現在還在擴建中,離我們這幾天下榻的飯店不遠,所以這天常經過。



[2] 商場裡面不少地方都在辦活動,人氣不少,例如這是給小孩子玩的地球升降球,其實超刺激的。



[3] 當然也有公益活動就是了。



[4] 商場外頭就是博多川,座椅不少。九州和東京不同的地方是,有免費的座椅處,東京想找個坐的地方都要錢。而且這邊就是面著河,View不錯,也有不少日本人在這邊野餐(?),甚至在我們使用餐點的時候,一旁的年輕人居然不知道從哪端著一碗泡麵來吃…



[5] 海鳥完全不怕人,我們只是吃個可樂餅、咖哩餐包而已,就吸引鳥兒們一直在周遭打轉,超怕牠們跟我們搶食物吃的。



[6] 看到左邊飛舞的鳥沒?害我吃得膽顫心驚…



既然是商場當然有營業到夜間囉,只是日本的百貨業晚上大多只營業到晚上八點半,但據我的觀察,一直到打烊前都是人聲鼎沸的。

[7] 這邊是博多運河城跨越馬路可直達櫛田神社的空橋,是彎曲的,像一條龍一樣,晚上的燈光效果很不錯。



[8] 夜間處處以燈光造景,在商場裡面也有一條小運河唷,所以叫運河城。


如果有來博多,博多運河城是可小逛之處,這邊的美食街,也是會要排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