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Japan Honeymoon Day5-4 別府溫泉地獄


[1] 別府是溫泉鄉,是全世界湧泉量第二多的地方,別府溫泉地獄,就是用各種有特色的溫泉,加以包裝成景點供遊客觀光。


剛到別府之後我們犯了一個錯誤,就是太急著先去找飯店而錯失了逛的時間,而飯店的距離又比預期的遠,來回要花上一小時(拖著行李、第一次走有點迷路),因為我忘記去查各溫泉地獄的營業時間,只到五點,然而察覺到這點我們已經在飯店了,應該在別府站先寄放行李先去玩,因為這樣就浪費了至少一小時。

後來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我們只去了海地獄,先前有查到人家說,可以只去海地獄和龍卷地獄、血池地獄就好,其他的都是騙錢,加上我們去的時候碰到不少旅行團,甚至還有台灣團,我很不喜歡,感覺這景點像台灣的一樣,快要倒了的景點,然後拉攏一車一車的旅行團過來玩,就因為這樣所以我覺得沒去這些地獄都無所謂了(也因為沒去大概省了一千多元)。


[2] 下午四點才買的公車一日券,連服務人員都懷疑我們是要買今天的嗎?



[3] 確認車次,上車,依然緊繃神經看看路線是否正確。



[4] 這裡才是海地獄,還要經過土產店,吸血的意圖相當明顯。



[5] 其實上方有個偽血池地獄…



本來想再趕車去龍卷地獄、血池地獄區塊,無奈到五點前已經沒有公車了,只好放棄囉。

[6] 其他的幾個地獄。



[7]



[8]


2 則留言:

  1. 第五張真是美的不像真的.
    右下角那竹竿是幹什麼用的?

    回覆刪除
  2. @Steven:
    好像是吊雞蛋用來煮溫泉蛋的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