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Japan Honeymoon Day12-5 嵐山街道


[1] 這篇有點不知道要如何命名,在過了度月橋後的府道29號,經過嵐電嵐山站(和之前的阪急嵐山站不一樣喔)後,除了前一篇的天龍寺外,還有許多店家,我們在這邊停留了不算短的時間。



ARINCO官網
[2] 首先是在嵐電嵐山站前的這家,賣的有點像是蛋糕卷,但又跟蛋糕有點不同,中間的餡料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3] 嫌一整卷太貴?也有提供這個「ロールケーキサンド[Rollcake Sand]」,像土司一樣的大小,夾著餡料吃,便宜不少,而且不是每家ARINCO都有提供的喔。



[4] 確認人家開門了,就買來吃吧!那塊長方形的蛋糕,看起來是土司,實際上是不折不扣的蛋糕啦,而且很細膩、綿密。我們選擇抹茶口味和巧克力口味,餡料是冰的,吃起來味道很濃厚,又很涼爽。
老大形容蛋糕是比較溼潤的口感。



京豆庵官網
[5] 接下來是這一家,這家的豆腐霜淇淋比我們在由布院吃的還要香濃。



[6] 看看這家的招牌,霜淇淋倒著拿也不會掉唷,可見多濃稠。



店員給我們的時候還真的有強調(把冰淇淋倒過來貌)說真的不會掉唷。老大也嘗試了一下,不過還是不敢倒太久就是了(不知道在店員面前如果冰淇淋掉的話,會不會再送一個?)。



要說味道的話,就是超濃縮的豆乳吧,然後微甜,台灣的豆腐都沒那麼香了。




よーじやカフェ 嵯峨野嵐山店
[7] 然後一旁就是よーじやカフェ啦,人少少,和昨天銀閣寺店客滿的情況不同啊,當然要光顧囉!



[8]



[9] 可愛的桌紙。



[10] 我的卡布其諾,真捨不得把這臉毀掉。



[11] 老大的抹茶卡布其諾(期間限定)。



[12] 香醇的口感,尤其店裡面沒什麼人,更想多賴在這邊一點時間。



[13] 可能也因為人少的關係,店員一直關注我們這桌,害我們有點不好意思,日本的服務業真是太週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