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Japan Honeymoon Day10-9 祇園


[1] 出了神社區域就是祇園了,但這邊就是一般的逛街,所以不多做介紹。


祇園觀光案內
祇園商店街振興組合
祇園 - 維基百科

[2] 有名的花見小路,這邊經營的不錯,但我覺得失敗的地方是太多汽車駛入,使得行人逛起來不便。



[3] 花見小路一角。



[4] 祇園甲部歌舞練場,似乎是很有名的藝妓表演場地,查了一下票價不斐,也都是一些進口車等級的車輛進出,加上門口好多黑衣人站崗,就沒久留了。



祇園きなな官網
[5] 原本要來這家吃這家祇園きなな和風冰淇淋聖代的,在店外看以為很冷清對吧?一進去才發現裡面排隊的人已經快滿出來了,經過掙扎老大放棄了這家,京都的小店真是深藏不露,以後要知道,來這種店就要有排隊的心裡準備(非假日、非用餐時間)。
一份冰淇淋聖代可比一份正餐,但是我覺得除了女生會瘋狂之外,連我也想吃啊。



[6] 經過了鴨川,其實我們不只走祇園這個區域了。



[7] 走得有點累,找地方坐下來吃個點心吧(也是晚餐),這是這次在日本旅程,第一次吃速食,Mos在日本的真的比較好吃。



[8] 我們甚至到了錦市場區域,這邊號稱「京都的廚房」喔,其實這邊料理店不少,有機會再來京都的話,可以專程來這邊吃喝。
但因為這時已經五六點,許多店家已經要打烊了。



[9] 老大買了這家豆乳甜甜圈,好吃極了,又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