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Japan Honeymoon Day7-2 再會了九州


[1] 沉穩、美麗的由布院站。


這天要大移動到大阪了,也就是說要離開九州,由布院到博多需兩個多小時,博多到新大阪要三個多小時,所以這天有一大半行程在列車上。


[2] 當然,仙洞也幫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還知道我們要早點趕車,特別提早出菜。



[3] 時間不多,就不一一拍了,這些都是冷盤,由左至右分別是炸物、漬物、豆腐(讚)、沙拉。



[4] 現做的炸物還有味增。



[5] 自己煎的培根蛋;以上的餐點在10分鐘內解決,然後以手刀速度,15分鐘拖著行李走回車站。



[6] 車票和JR PASS。



[7] 其實不太冷,但怎麼只有9度啊?



[8] 就在月台上,應該是可以讓人泡腳的湯,設計得很貼心。



[9]



[10] 車來了,我以為是黃色的由布二號,結果怎麼又是九州橫斷特急?就因為這樣搭了第三次九州橫斷特急。



在博多轉搭新幹線,正式離開九州。
[11] 坐那麼久,又是中午時間,鐵路便當是一定要的。


[12]



[13] 結束六天在九州的行程,隨著幾個大站的經過,正式進入關西行程。



[14]



[15]



[16]



[17]


話說我們前一節車廂是非禁煙車廂,我為了買飲料經過那邊,整車廂煙霧瀰漫啊,幾乎所有人都在抽煙,是在台灣看不到的景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