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Japan Honeymoon Day12-6 嵯峨野 竹林の道


[1] 從野宮神社通往大和內山莊的道路是條竹林隧道,這個場景在「鹿男與美麗的奈良」第二話中,玉木宏和綾瀨遙有一起走過唷。


嵯峨野 竹林の道 - 京都通

其實我們是要從嵐山街道走到トロッコ嵐山站,這段其實就是竹林的精華了,不過之前看人家的遊記,感覺這邊人少到很恐怖。我們來的時候人好多啊,只有熱鬧的感覺(大概是剛好有旅行團到了)。

[2] 要拍直的才能拍進整隻竹子,真的長得很高。



[3] 遊客真的不少,我覺得還比剛才嵐山街道上的人還多哩,一點也沒有恐怖的感覺。



[4] 走到中途,竹林又更茂密了。



[5] 低角度取景。



[6] 現在是天氣好,日正當中,要是黃昏或清晨,可能真的有點恐怖吧。



[7] 走著走著看到下面的トロッコ觀光列車鐵道,即將進入隧道的路段,因為トロッコ嵐山站就在這邊。



[8] トロッコ嵐山站站內,只是經過而已,我們要搭トロッコ觀光列車,但不是從這站搭,繼續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