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Japan Honeymoon Day4-6 草千里


[1] 名為草千里,但我們來的時節是冬季轉春季,草還沒開始長呢,所以看起來就不是綠油油了。


草千里和阿蘇山西站隔了兩個巴士站,其實猛一點的話要走路也行,但是沿途馬路沒有人行步道,又有彎道,如果同行都是壯年男子才建議用走的,不然還是乖乖坐巴士吧,班次時間要注意就是了,要140元。


[2] 下車後在阿蘇火山博物館這一側,有很多餐廳、土產店。



[3] 其實肚子不太餓,話說這邊的馬肉是名產,就想說吃吃看吧,點了一碗馬肉蕎麥麵,其實吃起來就像牛肉,帶點筋的牛肉。



[4] 到草原上走走,有個馬的月台。



[5] 有提供馬讓人騎,在草千里上面散步。



[6] 換我們在草千里散步,其實要小心,因為草原上都是馬的糞便,雖然是不會臭啦。



[7] 這草千里的廣闊程度,不輸砂千里喔,只是被群山環繞,看看剛才的馬月台變那麼小了。



[8] 要分兩次全景才拍得下的草千里。



[9]



[10] 像是水道,又好像是人工的。



[11] 大概逛了一個小時,也差不多到了搭車時間,日本的公車只有準時,還沒坐過不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