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Japan Honeymoon Day5-3 橫斷九州!


[1] 這便是第二次坐九州橫斷特急了,這次真的要跨越整個九州啦,從九州西部(熊本)到東部(別府)。


[2] 熊本城KO,飯店check out後,便拖著行李回到熊本站,準備搭九州橫斷特急到別府,車程要三個多小時。



話說日本的車站,在月台賣東西是很正常的,前幾天在門司港那邊的幾個小站,甚至看到有在月台賣拉麵(現煮的)。
我們到這邊還沒習慣,在站外就先買吃的,進站才知道,原來剛才買吃的那些店家,在站裡面也有,也就是一家店有兩邊,兩個收錢的地方,真是見識到了。


老大買的いきなり団子,keroro喜歡吃的,外皮很Q,熱的,裡面包地瓜。
いきなり団子 - 維基百科
長壽庵


[3] 第二次搭九州橫斷特急,換我拍個合照吧!



[4] 要搭這班車的人不少,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5] 駕駛室,其實司機座位好小啊,辛苦了。



[6] 我覺得其實如果可以的話,列車行進間應該可以一直站在這個位置看車頭外。



[7] 因為是中午時間,大家都買便當到車上吃,一時間香氣四溢啊,因為幾乎所有人都拿出便當吃了;以前老大還覺得在火車上吃便當很怪,我就是說,在火車上就是要吃便當!是台灣便當太難吃,在這邊大家都吃便當,你不吃才奇怪。
因為便當太便宜的因素,所以我又吃了兩個…XD



[8]



[9]



[10]



[11] 經過阿蘇山上的赤水站了,這裡好像有一些渡假村和溫泉,開車來才會比較方便。



[12] 遇到彩繪列車。



[13] 獲得販賣小姐發的燕子糖。



[14] 看到海了,也就是說我們已經到九州的另一頭囉。



附上九州橫斷特急快到別府的影片(TX7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