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Japan Honeymoon Day4-7 海賊王彩繪列車


[1] 旅程中的小驚喜,來發個簡短的一篇。


[2] 話說從阿蘇站回熊本站的時候,我們就沒搭九州橫斷特急了,決定搭不同的車種,一般的普通車慢慢晃回去。
沒想到運氣好搭到這班海賊王彩繪列車,看彩繪內容也是為了慶祝九州新幹線全線開業,而這兩天在熊本站看列車來來去去,也只看到這輛彩繪列車,我們的運氣還真不錯。



[3] 其實就是普通車而已。



[4] 下到半山腰的立野站,這時天氣變陰,果然氣象報告有準。



[5] 看這張圖可以知道前幾篇說的「之」字型路線是怎麼回事,同時這邊也是轉乘南阿蘇鐵道的地方;南阿蘇部份,希望以後再來九州的話,有機會再來。



普通車因為站站停,真的要坐比較久,我們好像坐了快兩小時才從阿蘇站回到熊本站,而越到熊本站,通勤上車的人也越多,因為剛好碰到下班時間,還好我們在阿蘇站就有位子坐了,也睡了很久XD。

一路上,不少人對著我們(的列車)拍照呢,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大叔,大家看到這車的興奮程度不亞於看到九州橫斷特急,海賊王在日本真的是老少咸宜啊。

[6] 回到熊本站了,不急著走,多拍幾張。


[7]


[8]



[9] 左邊那家人也是剛拍完照,而且入鏡的還是那位戴帽子的大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