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Japan Honeymoon Day1-5 大濠公園、福岡城跡


[1] 坐地下鐵到大濠公園站,出來就是大濠公園了,是一個不小的湖泊,周圍有人行道、自行車道、綠地組成的公園。


[2] 照片看不出來,在大濠公園外面也看不出來,其實公園內人超多的,很多人在公園內跑步,男女老少都有,看得我都想一起跑了。
湖上可以租人力船滑行,海鳥也很多,我就有看到一群還鳥疑似搶一艘船上的食物吃…



[3] 走到這邊已經大約走過福岡三分之一的範圍,這個城市給我的感覺是,好安靜,很熱鬧卻不擁擠,有點像高雄,就算是大馬路車也不多,這天還是假日。



[4] 全景圖似乎不適合拍湖泊…



[5] 按照預定行程,照著地圖稍微找一下路,我們來到了福岡城跡;在到這裡之前我還期待這邊有「城」的樣子,沒想到真的是個遺「跡」,也就是沒有城,只有石垣。



[6] 第一次看到當然要拍囉。



[7] 就只剩這個,以前蓋天守閣的地方,期待落空,很多人也只是上來看一下就下去了,但這個小地方還是有兩三個人站崗,都會很有禮貌的問好。



[8] 待會要去的尖尖的福岡塔和圓圓的福岡巨蛋。



[9] 沒開多少花,卻已經有人在這邊飲酒作樂野餐賞花了…這是個標準的全民運動,日後的行程也常碰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