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Japan Honeymoon Day13-6 東大寺


[1] 至今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築,東大寺(看看在寺院前的人有多小)。


東大寺官網
東大寺 - 維基百科


[2] 越到東大寺,人潮越多,看到了許多鹿,終於我們來到了東大寺入口,這裡也是有櫻花的啦。



[3] 真的入口應該是這個:南大門(國寶),真的挺大的唷。



[4] 門前的燈籠。



[5] 門神。



[6] 這段期間又有特別公開,要排隊進場的話要80分,還好只是這個特別公開而已,一般東大寺進場不是這邊。



[7] 排隊的人龍,這只是其中一段…



[8] 連寺內都有小店,看這奈良限定的Snoopy,戴起了鹿角。



[9] 中門(重要文化財),在這之後就是付費區了。



[10] 買票入場囉,因為境內許多國寶,連票上都有寫著這些國寶的建築尺寸。



[11] 一進來就看到這株櫻花,超大超旺的,可以說是本次旅程看到最大、開得最旺的櫻花。


[12]



[13] 東大寺大仏殿(國寶)堪稱為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築。



[14] 有多大呢?又要請老大(下方)當比例尺啦。



[15] 同樣為國寶的八角燈籠。



[16] 佛像也很大,我和老大還在討論這佛像是怎麼運來這邊的?(後來發現應該是直接在寺裡建造完成)



對了,在東大寺這邊又碰到了沒水準的台灣人了,是媽媽級的遊客,背著一個背包,自己一個人超high,走路根本不看人,一直撞到人,連我都被他撞了一下,人家東大寺這麼宏偉你要驚訝沒關係,不過不要影響到其他遊客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