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Japan Honeymoon Day1-6 福岡塔


[1] 福岡城跡攻略完後,等待假日Bus,前往福岡塔。


福岡塔是福岡最高的建物,矗立在海邊,所以可以看到海景和整個福岡夜景,因為晚上還有天神地下街的行程,所以我們就不看夜景了。


[2] 我們要搭的CITY LOOP BUS站牌,是綠色的,Bus也是綠色的,所以很好認,觀光專用;但是班次不多,要注意時間。
後來發現,其實其他的Bus也可以搭,只是班次我沒查清楚,不敢貿然乘坐,不然花太多時間就是浪費。



[3] CITY LOOP BUS內部,木造座椅、扶手、地板,搭配綠色的座墊,還伴有櫻花,左前方還有轉蛋機呢,日本人對於觀光賺錢真是無所不用其極;路線說明除了日文英文之外,還有中文和韓文,擺明了就是給觀光客使用;歐對了,之前搭的福岡地下鐵,和這個CITY LOOP BUS,都可用Sucia刷,很方便。



[4] 十幾分鐘後,到啦,距離還很遠就看得到,先來一張(其實這張是離開時拍的)。



[5] 只要是景點一定會有賣東西的地方,日本好乾,走了一天口渴了,先來瓶爽健美茶,台灣沒賣的,但神奇的是之後的旅程也很少看到有在賣耶。



[6] 到日本買的第一張票,要價800,有點貴,跟之後去的許多神社票價比較,現代化的設施總是比較貴。



[7] 開始坐電梯爬升囉,最高處是123公尺,其實大概就30層樓。



[8] 到展望台啦,有兩階,我和老大一致認為較低的那層就感覺矮好多,以下照片因為都是隔著玻璃拍,所以畫質稍有影響。


[9]


[10]


[11]


[12]


[13]



[14] 專心欣賞中。



[15] 下一層有這玩意,還好不用收錢,人不多也不用排隊。


[16]



[17]



[18] 掰囉,福岡塔。

2 則留言:

  1. 第11張真是好景色!
    專心欣賞中...這張也棒.

    狂牛,以後照片編個號吧...@@b

    回覆刪除
  2. @Steven:當初寫這些只是想自己紀錄之用,沒想那麼多。我會採納你的建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