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Japan Honeymoon Day2-5 關門汽船


[1] 其實下關這個地方,最初本來沒有排進行程內的,在後來順行程時發現時間足夠,可以從門司港搭汽船到對岸下關,通過關門海峽,這短短的海岸線也是有一些景點唷,而且免錢。


關門汽船株式會社官網
[2] 其實從門司港站出來,左手邊過馬路就到搭船處了,按慣例先買票吧。



[3] 排隊上船的時候,發現海水中有隻超大水母!



[4] 要準備登船了,這張可以看到對岸,其實算近的,現在在九州,坐過去就是本州了。



[5] 汽船內部,讓我覺得跟台灣八里到淡水的船好像,但關門汽船畢竟是在海面上航行,所以會經過洶湧的海浪,而且開船小哥幾乎是在飆船,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6] 然後載完這邊的旅客,就馬上噴回對岸了…



原本按照預定的行程,我們是要沿著馬路走,不過到了現地,才發現岸邊有商場,也有緊鄰著岸邊的寬敞人行步道,有點像淡水的感覺,但是乾淨許多,重點是沿途幾乎沒垃圾桶,人潮有但是不多。

在日本吃的第一隻霜淇淋,是藍色的,一開始都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只是想嘗鮮,後來吃了之後老大才意會過來,原來那日文寫的是蘇打口味,我們買的是藍白配色,也就是蘇打+鮮奶,在日本吃的霜淇淋,都是真材實料,不管什麼口味都很濃厚,不像台灣的雖然便宜但是很明顯就是滲了很多水。


[7] 寬敞的人行步道,前方便是關門大橋。



[8] 畢竟是海,所以可以看得出波濤洶湧。



[9] 關門海峽是通往日本各港口的要道,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大型船隻通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