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Japan Honeymoon Day9-6 宇治橋


[1] 這天即將結尾,從宇治橋方向走回JR宇治站。


宇治橋 - 維基百科
宇治橋各部說明
宇治真的是個散步的好地方,而且用走路的即可走遍宇治,可以整天耗在這,半天也行,走累了到處都有座位可休息。

[2] 不是專門賞櫻的地方,但還是有櫻花。



[3] 回到了宇治橋,查資料說宇治橋居然是日本三古橋之一耶,當然現在的是改建的。



[4] 給電車走的橋。



[5] 可以到橋下喔,河水很洶湧。



[6] 河水真的很洶湧,水平面幾乎和我們站的岸邊一樣高了;右邊那一跟一根的是擋漂流木用的。



[7] 橋的另一頭,又可以見到宇治十帖的紫式部像。



[8] 看來明治天皇曾來過這邊渡假啊。



[9] 時候不早了,回程吧!



[10] 反方向,往奈良的普通車。



[11] 在京都站前的京都塔。



今天晚餐在京都站地下的超市前美食街解決,那兒可是一級戰區呢,人超多,但也是因為便宜好吃人才超多。
[12] 回大阪前,肚子餓了,先開個蓬萊551肉包吃吧!可是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包子好吃,蓬萊551包子用太多洋蔥了!



[13]



[14] 坐新幹線回大阪,難得看到新幹線延誤耶,因為有人身事故。



[15] 這趟旅程,唯一搭到的一次新幹線300系列車,是老車囉。



[16] 剩下的晚餐就回飯店再吃,老大的生菜沙拉,跟便當一樣重!



[17] 基於在一級戰區看到什麼都想吃,所以蓬萊551除了買肉包之外,還買了燒賣。



[18] 我的評比,蓬萊551我最喜歡吃他的燒賣,搭配會嗆辣的芥末醬,好吃,而且燒賣很大,很扎實,別以為只有六個,這是讓我飽到想吐的最後一根稻草。



[19] 還有和幸的豬排飯,這是為了撫平在日本還沒吃過豬排飯的怨念XD。
一點小感想,在台灣的所謂日式豬排飯,里肌肉肥肉部份都有臭味,但這次吃的就沒有。



[20]



大阪抽煙的人更多,環境和日本其他城市比起來也比較髒亂,相較之下,京都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不過京都車站的人還真多。

Day9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