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Japan Honeymoon Day1-4 中州川端商店街


[1] 在櫛田神社和地下鐵中州川端站之間的路,有加上屋頂形成讓行人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雨都可輕鬆行走的商圈,這樣的商圈在九州、關西還滿多的,之後的行程會常看到。


這商店街賣的東西種類還不少,就像台灣的市場一樣,有吃的,有衣服,連日本刀都有賣,不過還有一個這個地方的特產:超暴露禮服公關服XD,因為在這條商店街的隔一條街,就是特種行業區,晚上人超多的,也很多怪叔叔出沒,基於旅遊安全,我們走一小段發覺情況不對,就趕快改路走了,當然也沒拍照,有看到公關在趕路就是了。


[2] 就像是這樣屋頂加蓋的商店街,要跟之後去的比的話,這算是小範圍、人少的了,整個商圈範圍也短。



[3] 在這家店買到不錯的豆乳和豆腐布丁,日本賣吃的幾乎都會給你試吃,吃過了才買。



[4] 晚餐在這家類似賣咖哩燒的店解決,隨便找的,沒想到便宜又好吃哩。



[5] 先提一下,因為我們是日本大移動,所以吃過好多地方的東西;九州的蛋超讚的,蛋黃濃厚感無腥味,連我都覺得生吃才是美味。像這樣用陶碗公燒成的咖哩燒,下面是飯、料(還挺多的,照片沒拍到),再加上蛋的溫醇濃厚,看起來不多其實讓人吃得滿飽的。


[6]


其實中州川端這邊還有一個名產「屋台」,外觀就像是台灣的攤販,只是做成「全罩式」,有窗有門有招牌,晚上有找到,但看著裡面超擁擠,每間人都是滿的,又不清楚要怎麼點,就沒造訪了。

5 則留言:

  1. 這條街我們有逛過耶

    但是日本的商店都早早打烊
    跟台灣差很多

    Y瑞

    回覆刪除
  2. @Y瑞:晚上8點~9點打烊是很正常的事,其實國外都這樣,是台灣開比較晚

    回覆刪除
  3. 呵呵,台灣人愛賺錢不顧生活品質,
    是世界有名的.

    回覆刪除
  4. @Steven:應該說是各國文化不同啦,前幾年去西班牙,那邊的餐廳,晚上九點前是不開的喔,吃到晚上12點是正常

    回覆刪除
  5. 唉!
    說到這,我一直想去歐洲,
    可是始終無法有十天以上長假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