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 踩線團, Day 2-3, 旭海步道


[1]▲ 可以好好觀賞太平洋海景的觀海亭。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延續Fjällräven Classic鼓勵人們走出戶外、享受自然生活的初衷,Fjällräven Taiwan將這樣的理念帶到了台灣,Taiwan Trail不為征服崇山峻嶺,而是帶領各位從山林走向海洋,融入台灣原生傳統文化,體會蕞爾小島迷人的獨到之處。

這次的踩線團為Fjällräven Taiwan邀請參加過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的團員參加,經由參加團員的體驗並回饋意見,讓之後正式舉辦時能更加完美順利。



▼ STRAVA app紀錄(Day2 旭海草原~阿朗壹古道入口):



[2]▼ (Apple Watch活動紀錄) 紀錄這段健行的資訊(Day2整天)。




[3]▼ 這段直接面向牡丹灣的下坡,是觀海最美麗的路段,但也是狂風最大的路段。



[4]▼ 應該有10級風了吧。



[5]▼ 重點景色都擺在Day2,一早的日出,緊接著海灣景色,Day1真的太悶了。



[6]▼ 帽子沒有繫繩的話必定飛走的狀態。



[7]▼ 快速拍個幾張就離開此地。



[V1]▼ (GoPro Hero 8 縮時/TimeWarp 2.0,4K30p畫質) 眺望牡丹灣的這一段,應該用錄影的,那時忘了切換。



[8]▼ 離開那段下坡後,走入這段遮蔽處,這時覺得樹林防風效果真好。



[9]▼ 短短一段,看照片有點重見天日的感覺。



[10]▼ 往太平洋看過去的海水總是那麼的藍。



[11]▼ 園區裡面的步道都是有鋪面的,畢竟是給一般民眾行走。



[12]▼ 到了一處觀海亭。



[13]▼ 這裡應該才是最好的觀日、觀賞日出的平台喔,完全開放的視野。



[14]▼ 欄杆範圍廣,所以可以很多人同時觀賞、拍照。



[15]▼ 可歸類為無敵海景。



[16]▼ 這就叫海天一線嗎。



[17]▼ 逆光處。



[18]▼ 多雲的天氣也沒那麼不好,起碼沒那麼曝曬。



[19]▼ 海景就多來幾張吧。



[20]▼ (iphoneX全景) 這裡順光、逆光太明顯,所以全景不是很好拍。



[21]▼ (iphoneX全景) 如果硬要拍起來就會像這樣。



[22]▼ 離開觀海亭後就一路下坡,出口就是旭海草原的另一處入口。



[23]▼ 抵達了今天換裝的地點,後來才知道這裡離我們最後的終點超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