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 踩線團, Day 2-6, 阿朗壹古道(3)


[1]▲ 有看到綠蠵龜但沒拍到的地方。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延續Fjällräven Classic鼓勵人們走出戶外、享受自然生活的初衷,Fjällräven Taiwan將這樣的理念帶到了台灣,Taiwan Trail不為征服崇山峻嶺,而是帶領各位從山林走向海洋,融入台灣原生傳統文化,體會蕞爾小島迷人的獨到之處。

這次的踩線團為Fjällräven Taiwan邀請參加過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的團員參加,經由參加團員的體驗並回饋意見,讓之後正式舉辦時能更加完美順利。



▼ STRAVA app紀錄(Day2 阿朗壹古道前半段):



[2]▼ (Apple Watch活動紀錄) 紀錄這段健行的資訊(Day2整天)。




[3]▼ 突然找到了顆像鴕鳥蛋般的石頭。



[4]▼ 被導覽員要求拍的意境照…XD。



[5]▼ 我們這小隊拉得有點長,已經看不見在後面的團員。



[6▼ 前方走得快的也這麼遠。



[7]▼ 走完這段,我才發現眼鏡、相機和GoPro的鏡頭上面都佈滿了一層鹽…這風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V1]▼ (GoPro Hero 8 縮時/TimeWarp 2.0,4K30p畫質) 依然是段漫長的海岸線,眼尖的人可以發現這段影片比較模糊,正是因為GoPro的鏡頭上面覆蓋了一層鹽…。



[8]▼ 開始有些要跨越大岩石的路段。



[9]▼ 開始有更大塊石頭出現,道路變得崎嶇。



[10]▼ 團員跨越中。



[11]▼ 攝影組休息中,為什麼他們坐的鐵桶看起來像飛彈。



[V2]▼ (GoPro Hero 8 縮時/TimeWarp 2.0,4K30p畫質) 看縮時紀錄感覺真的滿崎嶇的,還實際上不會不好走啦。



[12]▼ 接著又回到較為平坦的鵝卵石路線。



[13]▼ 經過一處能碰到海水的海岬,導覽員說這裡的淺灘會有綠蠵龜向你招手,我們就在這等。



[14]▼ 我們總共看到兩次綠蠵龜,但都是一瞬間,拍照幾乎是不可能拍到。



[V3]▼ (GoPro Hero 8 縮時/TimeWarp 2.0,4K30p畫質) 大概6:10處在畫面右邊我看到綠蠵龜的手腳浮出來一下,但GoPro拍攝畫面太廣了,所以看不到什麼(只看到一個黑點),可能開4K畫質放大看找不找得到吧 XD。



[15]▼ 突然出現的陡坡,我們在這邊要高繞海岸線了。



[16]▼ 導覽員說他帶過有人這邊爬上去要爬一個小時,有沒有這麼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