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 踩線團, Day 2-1, 旭日東昇於海


[1]▲ Day2就從讓人驚豔的日出開始吧。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延續Fjällräven Classic鼓勵人們走出戶外、享受自然生活的初衷,Fjällräven Taiwan將這樣的理念帶到了台灣,Taiwan Trail不為征服崇山峻嶺,而是帶領各位從山林走向海洋,融入台灣原生傳統文化,體會蕞爾小島迷人的獨到之處。

這次的踩線團為Fjällräven Taiwan邀請參加過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的團員參加,經由參加團員的體驗並回饋意見,讓之後正式舉辦時能更加完美順利。



Day1晚上沒什麼雜事很早就睡了,晚間強風、陣雨不斷,還好帳篷還穩固 XD。

晚上星空沒拍到,就只好等著隔天的日出,還是要看天氣。


[2]▼ 算準日出時間,就先來等著囉,天氣是多雲,不過太陽本體應該還是看得到的。



「旭海」這名稱的由來,就是在旭海草原這制高點上看日出,有「旭日東昇於海」之稱,因此名為旭海。

這天有點雲才能見到變化不斷的彩霞,一掃前晚陰雨的陰霾。


[3]▼ 台灣尾的海岸線。



[4]▼ 跟攝影組的人借個位置,架設我的GoPro Hero 8拍縮時。



[5]▼ 太陽露臉前,主角就是雲朵了,露出一點點的橘光。



[6]▼ 先讓富有層次感的雲朵搶鏡一下。



[7]▼ 有了有了!金光出現。



[8]▼ 多雲的海面上透出的太陽。



[9]▼ 實際上的距離是這麼遠,還好這次是帶SEL24105G,能屈能伸。



[10]▼ 會有雲才是主角的錯覺。



[11]▼ 整個低空開始佈滿橙光。



[12]▼ 拉到這顆鏡頭最遠特寫。



[13]▼ 也因為雲層低的關係,有雲洞開始透出了光束。



[14]▼ 隨著太陽緩緩升起,靠近我們這邊的雲也被打上了色彩。



[15]▼ 直幅那個氣勢就出來了。



[16]▼ 好像在雲裡爆炸一樣。



[17]▼ 一片較大的烏雲過去,海面上的光束又更明顯了。



[18]▼ 也多虧了這些雲才可以在不刺眼的狀態下看著些光影的變化。



[19]▼ 厲害的來了,也是因為雲的關係,金光被一分為二,非常特別的景象。



[20]▼ 經由雲間的小空隙,終於可以看到「整顆」太陽啦。



[21]▼ 最後來個整顆太陽特寫作Ending,以上光影變化在10分鐘之內。



[22]▼ 我好像是第一次在東海岸面對太平洋看日出,還不錯的體驗。



[V1]▼ (GoPro Hero 8 縮時/TimeWarp 2.0,4K30p畫質) 旭海日出從頭到尾的縮時當然也有拍,但因為廣角所以太陽不明顯,忘記應該改一下視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