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Day 1-3, Lunch Time


[1]▲ 只有Day1的中午官方有設此小攤位,是健行一開始的甜頭。



圖床使用Google相片,按圖可放大。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En) - Fjallraven Thailand
The Trail (EN) - Fjallraven Thailand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總長約50公里,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路線涵蓋了森林、稜線、陡坡、部落、產業道路、田埂,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開發、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 此篇所在位置(黃圈)。



[V1]▼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持續上坡的路段總是會結束,又回到平坦、上上下下的微森林路段。



[2]▼ 不知不覺就走到官方設置的Day1午餐攤位了,吃的喝的都有賣,掏出你的泰銖吧。



[3]▼ 當然背上來的泰式乾燥食物包還是要消化的,這也是第一次吃。



口味其實還不錯,見人見智就不特別評論了。

來講幾個跟口味無關、可以改善的地方。

1. 上面沒有設計夾鏈封口,之前吃的REAL或其他乾燥包都是有夾鏈封口的,這樣加水下去才不用怕傾倒;否則這樣都要用手拿著或找東西靠著。

2. 份量不均,同口味的有的飯量超多,有的超少,製作品管應該可以再加強。

3. 非真空包裝(所以稍佔空間),有乾燥劑,加水前記得把乾燥劑找出來(REAL不用乾燥劑真的超神,REAL是真空包裝)。


[4]▼ 料理包吃完後覺得還可以再吃些東西,就決定貢獻一些泰銖。



[5]▼ 買了豬肉香腸糯米飯和汽水。



我是第一次吃泰國的糯米,口感非常Q彈,跟台灣糯米不同,而且糯米越吃越津津有味,可以一直吃下去都忘記吃豬肉香腸了,對我來說泰國糯米反而變成主角了。


[6]▼ 中午休息時間都非常長,長到有點悠閒,所以建議一開始吃午餐就可以脫鞋休息,很多人還直接睡午覺了。



[7]▼ 同行剛畢業的台灣學生,第一次用戶外瓦斯,戰戰兢兢的使用;眼尖者可以發現居然有REAL!



[8]▼ 這裡攤位的所有物資都是僱用原住民騎車載運上來,當然也有看到揹工人力搬運。



[9]▼ 漫長的休息時間後,繼續出發,下午的路段車輛已經不能走了,基本上是這樣走在稜線上。



[V2]▼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走到開闊處就是大家停下來拍照的時候。



[10]▼ 隨著高度提昇,能看到的視野更廣,也總是能看到山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