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 Day5-6, Camping


[1]▲ 本日營地的狀況,因為湖邊其實能好好紮營的腹地都不大,所以這天大家的帳篷都很密集。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Fjällräven Classic - Fjällräven瑞典北極狐官方網站 – Fjällräven
Fjällräven Classic
Classic Sweden

The route | Classic Sweden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是沿著瑞典的Kungsleden(The King’s Trail, 國王小徑,有著「世界上最美的健行步道」之稱),從南方的Nikkaluokta村落沿著冰河峽谷一直走到北方的Abisko,全程110KM需徒步,海拔最高點為1140m,由於全程範圍已經在北極圈內,所以也稱作極圈健行。中途糧食、紮營等用品需自行背負,沿途將經過森林、沼澤、苔原、溪流、峽谷、高山、湖泊等多種地形。


[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 此篇Camping所在位置(橘色標記)。



[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 此篇Camping所在位置特寫(橘色標記)。



[V1]▼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這裡大家都走好快,還連在一起走,不覺得很像古早RPG遊戲人物的走動嗎 XD。



[V2]▼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除了全景照,用錄影的也是可以來個全景。



[V3]▼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前往下一個目標點,白色船屋。



[2]▼ Alesjaure湖是很破碎的,這裡的湖水就很淺。



[3]▼ 非常簡易的碼頭。



[V4]▼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看到人間的船了XD,這船應該就是從剛才看到的Alesjaure check point那邊開過來,步行距離應該有6公里。



[V5]▼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抵達白色船屋。



[4]▼ 兩位嚮導都去找營地了,這附近其實適合的營地不是很好找,關鍵在此地的水源。



[5]▼ 被白雪覆蓋的山頭 。



[V6]▼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白色船屋旁休息中。



[6]▼ 後來在前方一點的岸邊找到可用的營地了,馬上搭起帳篷,這裡地下石頭也多,下釘位置都要找一下。



[7]▼ 這次帳篷拉太撐了,有點變形 XD。



[8]▼ 因為這塊地腹地不大,平地也不多,所以大家帳篷就很近囉。



[9]▼ 往另一側看去,沒什麼平地。



[10]▼ 前方看起來平地的地方其實是沼澤,所以也無法使用。



[11]▼ 營地小的優點是,大家串門子比較方便了 XD。



[12]▼ 其實隨便看都是美景。



[13]▼ (iphoneX全景) 營地不大,全景還是能拍。



[14]▼ (iphoneX全景) 真的沒想到全景在野外這麼好拍。



[15]▼ 我們走7天的,所以休息時間算是足夠,不然每天我們紮營之後,都還是有人在走。



[16]▼ (iphoneX截圖) 此處約略地理位置。



[17]▼ (iphoneX截圖) 對於整個歐洲的相對位置,真的已經在北極圈內啦。



[18]▼ (iphoneX拍攝) 溫度已經不到5度,但Daniel他們說這是warm…。



[19]▼ 不得不說這裡的光影真是一絕。



[20]▼ 真的是很冷,老大都穿上羽絨衣,抱著溫水取暖。



[21]▼ 大家的門口都是向著湖面。



[22]▼ 好像有買啤酒享用。



[23]▼ 這應該是湖,但水流卻像河。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 Day5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