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 踩線團, Day 1-3, 哭泣湖


[1]▲ 剛在哭泣湖裡跳完原住民舞的大家。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延續Fjällräven Classic鼓勵人們走出戶外、享受自然生活的初衷,Fjällräven Taiwan將這樣的理念帶到了台灣,Taiwan Trail不為征服崇山峻嶺,而是帶領各位從山林走向海洋,融入台灣原生傳統文化,體會蕞爾小島迷人的獨到之處。

這次的踩線團為Fjällräven Taiwan邀請參加過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的團員參加,經由參加團員的體驗並回饋意見,讓之後正式舉辦時能更加完美順利。



▼ STRAVA app紀錄(Day1上午):



[2]▼ (Apple Watch活動紀錄) 紀錄這段健行的資訊(Day1上午)。




[3]▼ 來到哭泣湖,放眼望去是一片草地沼澤。



我們來到的這個哭泣湖和Google地圖查到的是不一樣的喔,也不是Google地圖上的水上草原,這裡比較像是私有地的一個沼澤。

嚷嚷說了,有兩種說法,有人說「kutji」是排灣族語,意指水流匯集之地,也有人說是日語「口」的意思


[V1]▼ (GoPro Hero 8 錄影,4K60p畫質) 大家一到就先卡位拍照。



[4]▼ 雲剛好有點多,所以少了藍天的陪襯。



[V2]▼ (GoPro Hero 8 錄影,4K60p畫質) 嚷嚷努力的說笑講解中。



[5]▼ 這時嚷嚷還不讓大家下去哭泣湖,怕沼澤地有洞或不知水深。



[6]▼ 多虧了嚷嚷,Day1整天都滿好笑的。



[7]▼ 雲層散去一些,光線更好了一些。



[8]▼ (iphoneX全景) 按照慣例,相機拍不進來的就用全景吧。



[9]▼ (iphoneX全景) 其實哭泣湖不大,但因為能站的地方很靠近湖邊,所以還是得用全景。



[10]▼ 以草來說,長得非常濃密。



[11]▼ 後來確認了靠近湖邊的湖底是乾的,大家就下包下去玩耍囉。



[12]▼ 眾人圍成圈圈。



[13]▼ 草很軟,草地上也被踩出了圓圈,其實是因為被帶了好幾圈的原住民舞。



官方有攝影組跟隨,這段他們拍的比較詳細,不知道何時會釋出。


[14]▼ 草軟到眾人都躺下來拍照了。



[15]▼ 可惜的是,我們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有我們這團走來哭泣湖,其他兩團可能是溝通問題就沒有走過來了。



[16]▼ 躺下來,看到的就是天空囉。



[17]▼ 趴在草堆裡面拍。



[18]▼ 我也入境隨俗一下。



[19]▼ 這一躺,讓我手腕不知道碰到什麼植物,開始刺痛一整天,還稍微留疤;其他人也有類似的狀況。



[20]▼ 各種紀念照應該都在大家的手機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