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 踩線團, Day 2-8, Check Point 阿朗壹古道


[1]▲ 放滿淨灘成果的Check Point阿朗壹古道。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延續Fjällräven Classic鼓勵人們走出戶外、享受自然生活的初衷,Fjällräven Taiwan將這樣的理念帶到了台灣,Taiwan Trail不為征服崇山峻嶺,而是帶領各位從山林走向海洋,融入台灣原生傳統文化,體會蕞爾小島迷人的獨到之處。

這次的踩線團為Fjällräven Taiwan邀請參加過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的團員參加,經由參加團員的體驗並回饋意見,讓之後正式舉辦時能更加完美順利。



▼ STRAVA app紀錄(Day2 阿朗壹古道後半段):



[2]▼ (Apple Watch活動紀錄) 紀錄這段健行的資訊(Day2整天)。




[3]▼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為何我們不走海岸線要高繞,因為岸邊直接跟峭壁相連,海水是直接打上峭壁的,沒有能走的地方,所以這一段一定要高繞。



[4]▼ 前方的海岸線,也是待會要走的路。



[5]▼ 腳下是陡峭的岩壁,搭配這美麗的海景。



[6]▼ 保留區內的位置標示,根據導覽員說如果有民眾受困的話,需要這標示導引救難人員方向。



[7]▼ 看這高度,就知道待會是一路陡坡往下的,而且還是有突起的鋼筋,所以下坡不要太快,注意腳下。



[8]▼ 前面兩小隊的人已經在開始淨灘。



[9]▼ 過中午後天氣變差,沒了陽光,看起來就灰灰霧霧的。



[10]▼ 陡下時發現了這像極烏龜的石頭群。



[11]▼ 烏龜石來個特寫。



[12]▼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接下來一路到終點就是淨灘行動啦。



[13]▼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因為淨灘撿的垃圾最後有秤重比賽,所以不少人很努力的撿。



[14]▼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單靠個人力量是有限的,大家一起合作力量大。



[15]▼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善用廢棄物,用拖的可以拖更多。



[V1]▼ (GoPro Hero 8 縮時/TimeWarp 2.0,4K30p畫質) 下到海平面之後便開始淨灘行動了,用縮時第一人稱紀錄還挺不錯的,接著就一路到終點囉。



[16]▼ 抵達終點!也代表這8KM多的阿朗壹古道部份走完了,健行部份也到此結束。



[17]▼ 大家淨灘後的成果都在這,發現其實垃圾大都是其他國家飄過來的,塑膠物品居多,我拿到的都是韓國、日本來的。



[18]▼ 在這個Check Point的圖章,很應景的就是綠蠵龜啦。



[19]▼ 本小隊的兩位嚮導在終點線前最後衝刺 XD。



[20]▼ 第二小隊人到齊中,大家的成果豐碩;最後頒獎典禮得知撿最多垃圾的人重達30公斤,真是服了他。



[21]▼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小狐狸夥伴在附近店家批了這些苦茶來給我們這些完成健行的人享用,滿苦的,但會回甘,對於解渴來說很有幫助。



最後統整人數坐接駁車沿台9線回到旭海的頭目之家,這樣的接駁感覺有點怪,相信之後正式舉辦應該能有更好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