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 踩線團, Day 2-11, Ending Party


[1]▲ 感謝部落族人的演出,真的帶給我們一個Happy Ending。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延續Fjällräven Classic鼓勵人們走出戶外、享受自然生活的初衷,Fjällräven Taiwan將這樣的理念帶到了台灣,Taiwan Trail不為征服崇山峻嶺,而是帶領各位從山林走向海洋,融入台灣原生傳統文化,體會蕞爾小島迷人的獨到之處。

這次的踩線團為Fjällräven Taiwan邀請參加過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的團員參加,經由參加團員的體驗並回饋意見,讓之後正式舉辦時能更加完美順利。



[2]▼ 用餐時大家隨意找地方坐,我就面對著舞台看著樂團彩排。



[3]▼ 晚餐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原住民樂團演出囉。



[4]▼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大樹下的舞台,大家席地而坐;這時我也好想要張輕便的露營椅啊…之後考慮來買一下好了。



[5]▼ 演奏月琴,應該是Bass手的位置,演奏、唱歌、搞笑都很厲害;後面還有個低調的Keyboard手。



[6]▼ 嗓音渾厚的主唱。



[7]▼ 國寶級的排灣族女歌手:秋琴姐,才剛在國家音樂廳演出過沒多久喔。



[V1]▼ (Sony A7R3錄影,4K30p畫質) 先放一段秋琴姐的演唱,這算是部落族人的搖籃曲,有穿透力的歌聲讓我們聽到入迷。



[V2]▼ (Youtube引用) 國家音樂廳今年的宣傳影片,不得不說對於有唱功的演唱者來說,一定要聽現場;上面和這段影片的聲音,我用相機錄影都不是專業器材了,還是馬上聽得出差異。



[V3]▼ (Sony A7R3錄影,4K30p畫質) 優美的合唱。



[V4]▼ (Sony A7R3錄影,4K30p畫質) 放鬆的氣氛。



[8]▼ 原住民歌舞活動一定有的載歌載舞,high起來啦。



[9]▼ 不過這次的群舞有點失敗啦,待會再來。



[10]▼ 原住民特有的說話風格總是能很輕鬆的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11]▼ 演唱的氣氛很high,還是有人做木工做到走火入魔啦 XD,放下你的刀~。



[12]▼ 感覺像是參加一個小團的現場演唱會。



[13]▼ 舞台上所有人賣力演唱中。



[14]▼ 每個人至少可有兩罐啤酒或其他飲料,有酒更能放鬆啦。



[15]▼ 帶動唱!舉起你的手機(頭燈)。



[16]▼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所有人動起來!拉起雙手跳舞吧。



[17]▼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雙手都是打開,不是交叉喔。



[18]▼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腳步不難,一定跟得上,一起同樂吧。



[19]▼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我也是第一次跟著跳原住民群舞呢(前一天在哭泣湖那邊也跳過一次就是了)。



[20]▼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不得不說,跟著跳舞真的會開心起來,完全的抒壓,就跟著一起笑這樣 XD。



[21]▼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萬歲的Ending。



[22]▼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最後的頒獎,這位夥伴淨灘一個人完成了超過30公斤的垃圾,真的太強了,獲得新款背包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