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 踩線團, Day 1-2, Start!


[1]▲ 參加過Fjällräven Classic的人對於小狐狸的藍色大帳篷應該都有莫名的熟悉感。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延續Fjällräven Classic鼓勵人們走出戶外、享受自然生活的初衷,Fjällräven Taiwan將這樣的理念帶到了台灣,Taiwan Trail不為征服崇山峻嶺,而是帶領各位從山林走向海洋,融入台灣原生傳統文化,體會蕞爾小島迷人的獨到之處。

這次的踩線團為Fjällräven Taiwan邀請參加過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的團員參加,經由參加團員的體驗並回饋意見,讓之後正式舉辦時能更加完美順利。



▼ STRAVA app紀錄(Day1上午):



[2]▼ (Apple Watch活動紀錄) 紀錄這段健行的資訊(Day1上午)。




[3]▼ 在部落巫女祈福儀式完成之後,各小隊做出發前的最後宣達。



[4]▼ 上包就是準備出發囉。



[V1]▼ (GoPro Hero 8 錄影,4K60p畫質) Start Point第一個蓋章取得。



[5]▼ Start Point馨香森林蓋章認證,看說明蓋章圖樣應該是野薑花。



[6]▼ 接下來登場的是原住民嚮導:嚷嚷;最清楚部落山區的莫過於當地原住民了,平時也有在做觀光導覽的他們,對於敬山禮儀一點都不馬虎。



[7]▼ 出發了,一開始就是長長的人工階梯,嚷嚷說全程最累的就這邊了 XD。



[V2]▼ (GoPro Hero 8 錄影,4K60p畫質) 默默的就開始走了,我們這時是第一團出發。



[8]▼ 一個Group約15~19人,路線都算是單線道,所以隊伍會拉得很長,要考慮到全部的人都要聽到解說,所以不時的要暫停等待。



Day1的路線大部分都是林相沒什麼景,所以也沒什麼好拍照;

因此這次我就利用GoPro Hero 8的縮時/TimeWarp 2.0功能來紀錄整個健行的過程,我幾乎是全程開機,不是錄影就是縮時,缺點就是很耗電。


[V3]▼ (GoPro Hero 8 縮時/TimeWarp 2.0,4K30p畫質) 健行時間一定長,如果沒啥景的話,影片全程可能也沒多少人會看,這時縮時就很好用了,可以快速看過,也算是一種除了拍照、錄影之外的紀錄方式。



[V4]▼ (GoPro Hero 8 縮時/TimeWarp 2.0,4K30p畫質) 一開始的路線大都是農車可走的路線,所以還滿寬的,有車輛壓過的痕跡;最後停下來的岔路就是往哭泣湖的地方,結果後來才知道只有我們Group2有去。



[9]▼ 部落族人在山中(說是他們的地)的農作物:山蘇,看起來很好種,種了好大一片地。



[V5]▼ (GoPro Hero 8 縮時/TimeWarp 2.0,4K30p畫質) 往哭泣湖的地方是一路下坡,中間經過原住民的農舍,嚷嚷在這邊講的故事我想Group2的人知道就好XD,接下來的路線則很少人走,草木叢生。



[10]▼ 很快的來到第一個地點:哭泣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