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 踩線團, Day 2-10, Ending Dinner


[1]▲ 加分力道十足的排灣族部落風格晚宴(照片中並非所有菜色)。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延續Fjällräven Classic鼓勵人們走出戶外、享受自然生活的初衷,Fjällräven Taiwan將這樣的理念帶到了台灣,Taiwan Trail不為征服崇山峻嶺,而是帶領各位從山林走向海洋,融入台灣原生傳統文化,體會蕞爾小島迷人的獨到之處。

這次的踩線團為Fjällräven Taiwan邀請參加過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的團員參加,經由參加團員的體驗並回饋意見,讓之後正式舉辦時能更加完美順利。




[2]▼ 等待晚餐的時候,這裡好多低頭族。



[3]▼ 原來是小狐狸官方有提供這木製杯墊的DIY,配合瑞典知名登山刀具品牌Morakniv來做行銷。



Morakniv刀具還不錯,年初去小狐狸泰國健行時我也手做了一把Morakniv刀。


[4]▼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不過這就是打發時間用,我還是在旁邊看就好。



[5]▼ 頭目之家廣場上五光十射的燈光閃爍著,原住民演唱團體在試音、彩排著。



[6]▼ 現在不是主角的Finish Line報到處。



[7]▼ 最後一晚,頭目之家的紮營區;草地下應該是石頭鋪面,營釘超難打XD,還打歪了不少根。



晚餐時間還稍有延誤,等了許久,總算準備要開動了,所有人都非常期待。


[8]▼ 滿桌的當地食材,香味和視覺都讓人食指大動,後來知道這頓晚宴是請到國宴等級的原住民廚師操刀呢。



[9]▼ 忘記這個植物叫什麼,也是能吃的。



[10]▼ 烘烤過的芋頭片,我後來的吃法是沾雞湯吃,驚為天人的好吃!



[11]▼ 醃製小菜,蘿菠、洛神花都是可以點綴任何菜的好東西。



[12]▼ 拌炒章魚,這道大家讚不絕口,章魚香Q軟嫩,不會死硬咬不動。



[13]▼ 印象中是烤飛魚?反正香酥好吃就對了。



[14]▼ Cinavu(小米粽)再次出現。



[15]▼ 拌炒雞肉,一樣不死硬,超級下飯。



[16]▼ 拌炒龍鬚菜,是我最喜歡的青菜之一。



[17]▼ 炒山菜,感覺原住民這邊出沒的葉菜類都特別好吃。



[18]▼ 好多配料的蒸蛋,這道大家也是狂挖。



[19]▼ 筍子螺肉,香辣口感,一下就能吃好幾串。



[20]▼ 第一輪就被秒殺的青菜:炒山蘇。



[21]▼ 原住民料理裡絕對不會缺席的烤山豬肉。



[22]▼ 這位壯漢好像是大廚之一,好像還演過戲。



[23]▼ 這鍋超厲害的雞湯,每個人喝了第一口都說:「好好喝」。



[24]▼ 終於可以開動了,大家排隊取用中,很有秩序。



[25]▼ 裝完第一輪後只有一個感想:我的鍋子不夠大XD。除了特定幾道菜色之外,大多數的菜色都有多準備的,基本上是吃不完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