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 踩線團, Day 2-9, Finish Line 頭目之家


[1]▲ 首次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完成!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延續Fjällräven Classic鼓勵人們走出戶外、享受自然生活的初衷,Fjällräven Taiwan將這樣的理念帶到了台灣,Taiwan Trail不為征服崇山峻嶺,而是帶領各位從山林走向海洋,融入台灣原生傳統文化,體會蕞爾小島迷人的獨到之處。

這次的踩線團為Fjällräven Taiwan邀請參加過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的團員參加,經由參加團員的體驗並回饋意見,讓之後正式舉辦時能更加完美順利。




[2]▼ 坐了好一陣子的接駁車,在山路中搖搖晃晃,回到旭海這邊,這才知道原來我們早上在阿朗壹步道的起點,附近就是我們的終點 XD。




[3]▼ 回頭來看一下健行地圖,這時就知道最後的頭目之家位置是怎麼回事了。



路線不連貫要搭乘接駁車回來是有點怪,但這路線看起來也沒辦法;我們是有人建議阿朗壹古道結束後可搭船返回旭海,不過這樣活動成本應該就更高了。


[4]▼ 這裡往北走一點就是台東了,事實上我們走阿朗壹古道的過程中,就已經從屏東跨越到台東囉,然後又坐接駁車回屏東旭海。



[5]▼ (iphoneX前鏡頭) 這次登山部落客TaiTai LIVE WILD 阿泰和呆呆也有來參加,在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小狐狸泰國健行)我們就認識了,把握機會和他們合照一張 XD。



[6]▼ 大家在整理重裝時興奮的小黑狗。為何在此整理重裝呢?因為我們已經換了輕裝走阿朗壹古道,抵達Finish Line時換回重裝,看起來比較是一個完美Ending。



只能說這樣安排有點怪,不過路線不連貫的情況下,也只能如此。況且不太可能背重裝走阿朗壹古道,更不用說淨灘了。


[V1]▼ (Sony A7R3錄影,4K30p畫質) 抵達Finish Line 頭目之家,我直接用A7R3錄影了,GoPro Hero 8被我收起來,來不及拿出來用。



[7]▼ 最後一個印章取得!不過這個圖案我忘記問是什麼了,健行護照上也沒有寫,可能是魚乾?



[8]▼ 一旁用笑容迎接的原住民阿嬤和小孩(土砲的推車也太可愛)。



[9]▼ 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布章和銅牌初登場!



[10]▼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完成Finish Line後還被戴上現地植物做成的頭冠。



[11]▼ (iphoneX拍攝) 這頭冠做得還不錯呢。



[12]▼ 等待小狐狸公關宣佈Finish之後的活動時間,還說了可以憑我們的健行護照去旭海溫泉泡湯。



[13]▼ 每條都是重點。



[14]▼ (iphoneX拍攝) 帳篷、行李大致安頓好後,就前往旭海溫泉囉,其實有一段路要走,大概1公里左右。



[15]▼ (iphoneX拍攝) 可能因為非假日,人不多,不然我覺得旭海溫泉泉質還不錯呢。



[16]▼ (iphoneX拍攝) 旭海溫泉園區正門口,其實趕著來泡溫泉有一部分是想洗澡,兩天沒洗澡加上吹了一整天的海風…。



[17]▼ (iphoneX拍攝) 溫泉區最後一張照片,非假日只開放公共浴池,其實空間不大,我們一下子進去的人又特別多,洗澡還要排隊呢。



有點可惜的是旭海溫泉沒有每個人都來泡到,因為有人想說吃完晚餐再來泡,但是晚餐完後還有晚會,晚會結束前溫泉就已經打烊了…所以要泡的請早。


[18]▼ 展示一下完成健行後所有拿到的紀念品,帽子除外。



[19]▼ 布章特寫。



[20]▼ 銅牌特寫。




[21]▼ (iphoneX拍攝) 健行部份算是告一段落囉。



[22]▼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Day2到隔天離開前,小狐狸官方有提供Hanwag登山鞋保養的材料。



[23]▼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我當然是把握機會,來做清潔、防水加強。



[24]▼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隔天離開前的大合照,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5]▼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都是熟面孔的工作人員,人數跟我們這些參加的差不多數量,辛苦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