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 踩線團, Day 2-2, Start!


[1]▲ 照片是寧靜的,但實際上快被吹飛的牡丹灣。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延續Fjällräven Classic鼓勵人們走出戶外、享受自然生活的初衷,Fjällräven Taiwan將這樣的理念帶到了台灣,Taiwan Trail不為征服崇山峻嶺,而是帶領各位從山林走向海洋,融入台灣原生傳統文化,體會蕞爾小島迷人的獨到之處。

這次的踩線團為Fjällräven Taiwan邀請參加過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的團員參加,經由參加團員的體驗並回饋意見,讓之後正式舉辦時能更加完美順利。



▼ STRAVA app紀錄(Day2 旭海草原~阿朗壹古道入口):



[2]▼ (Apple Watch活動紀錄) 紀錄這段健行的資訊(Day2整天)。




[3]▼ 旭海草原的最高處應該就是這個涼亭了,特別的是柱子都有百步蛇纏繞;稍早日出就是在涼亭拍的。



[4]▼ 早上的時間挺夠的,吃早餐、收帳、補水、打包是必備動作,大家都是有經驗的,動作都很快。



[5]▼ 往北方看去的海岸線,後來才知道照片這邊應該就是我們這天會走過的阿朗壹古道。



[6]▼ 右邊海岸的馬路,是台26線的最後一段。



[7]▼ 接下來Day2開始的路線,其實都是在這旭海草原遊樂區的範圍內喔。



[8]▼ 涼亭邊的圖騰,也是有百步蛇的意象。



[9]▼ 大夥上包集合!準備出發。



[V1]▼ (GoPro Hero 8 錄影,4K60p畫質) Day2出發!



[10]▼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出發了,我在倒數第二個,藍褲灰帽的就是我。



[11]▼ Day2的樹林路段就少很多了,只有開始時一些而已,因為是供一般民眾走的步道,所以也好走。



[12]▼ 穿過一小段樹林後,就可以直接看到海囉,但這裡風變得更大了。



[V2]▼ (GoPro Hero 8 錄影,4K60p畫質) 別忘了這邊看到的海,就是太平洋喔!



[13]▼ 頂著強風拍照中。



[14]▼ 強風吹拂的海面。



[15]▼ 從旭海草原出發後就是一路下切到海平面,看著前方先走的Group。



[16]▼ 這裡剛好是一個山谷地形,所以海風在這邊就非常強勁。



[17]▼ 這裡就沒那麼野外了,有人工階梯的下坡。



[18]▼ 海上的應該是漁船。



[19]▼ 其實這裡的景真的不錯,就是風一直持續很大。



[20]▼ 我們看出去的這邊叫做牡丹灣。



[21]▼ 一行人開始下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