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Fjällräven Taiwan Trail 踩線團, Day 0-2


[1]▲ Day0的晚餐自理就給他豐盛一點吧。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延續Fjällräven Classic鼓勵人們走出戶外、享受自然生活的初衷,Fjällräven Taiwan將這樣的理念帶到了台灣,Taiwan Trail不為征服崇山峻嶺,而是帶領各位從山林走向海洋,融入台灣原生傳統文化,體會蕞爾小島迷人的獨到之處。

這次的踩線團為Fjällräven Taiwan邀請參加過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的團員參加,經由參加團員的體驗並回饋意見,讓之後正式舉辦時能更加完美順利。



[2]▼ 在我們Group還在小組上課的同時,我的夥伴已經洗好食材開伙了。



[3]▼ 還沒開始吃就被塞了不明液體…。



因為在Day1開始走之前,可以寄送健行不用的行李到終點,而Day0的晚餐自理,所以可以吃豐盛點,反正食材晚餐就吃完不會帶上路。


[4]▼ 還好這時蚊子下班了!打個幾盞燈,在戶外圍爐真的比較期待。



我們的夥伴特別扛了這大鋁鍋上來造福大家,一直到Day1的餐點都靠他了,感激不盡 XD。


[5]▼ 樹上的燈是我帶的N9 LUMENA2,亮度挺夠,不用開著頭燈吃飯。



[6]▼ 這趟跟健行無關的東西太多了XD,夥伴手工打造的小焚火爐,還挺好燒的呢。



[7]▼ 太大鍋,煮滾要一陣子。



[8]▼ 開鍋!火鍋料放到滿,還有沒放的。



[9]▼ 開動囉!忙著吃沒照片。



[10]▼ (FjällrävenTaiwan #TaiwanTrail2019提供) Day0吃的真的可以準備多一點,反正晚餐時間大家就互相搭伙、聊天、認識新朋友,不怕吃不完。



或許正式舉辦時,Day0晚餐可以擴大舉辦成相見歡晚會 XD,我的意思是吃的要豐盛。


[11]▼ 小焚火爐的炊煙被頭燈照射的光影;遠方嚮導團在吃烤肉,比我們更誇張 XD。



[12]▼ 沒多久後,剩半鍋不到。



[13]▼ 吃飯時小狐狸老闆Hank也有來我們這聊天,來暢談這次活動的規劃及細節,我們參加的就是來給意見的。



閒聊之中,我們才知道原來今年台灣小狐狸已經從Fjällräven代理商轉換為Fjällräven分公司了,也希望未來能引進更多產品囉。


[14]▼ 一開始還怕吃不完,最後全部吃個精光,麵條也全下了。



[15]▼ 被很多人稱讚的小燈。



[16]▼ 活動開始前就有好多東西可以建議的呢。



[17]▼ 晚餐後,所有人集合到營火旁,Hank宣達這次的活動注意事項,並期許活動順利進行。



[18]▼ 營火真的有讓人看著發呆的魔力呢。



[19]▼ 晚間有人說看到銀河,我到全黑的湖邊拍星星,不過忘記拿腳架出來,堅持不夠,而且天空有薄薄一層雲,只拍這樣。


雖然已經是冬天了,這裡晚間還不少螢火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