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2019 瑞士, Revolving restaurant Allalin


[1]▲ 世界上最高的旋轉餐廳。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Revolving Restaurant Allalin
Ski, Wellness & Hiking - Saas-Fee, Switzerland



[2]▼ 外頭實在太冷,連我都受不了,趕快拍個幾張照片就躲進室內了。



[3]▼ 有風就有差,光是在外面被風吹就凍僵了,更不用說在外活動。



[4]▼ 連景觀台上也積雪了。



[5]▼ 這一帶大概就是能提供滑雪的場地,只是已經下午了,所以來滑雪的選手們都已經回程。



在Mittelallalin這邊除了滑雪、景觀台之外,這裡最特別的就是有著全世界最高的旋轉餐廳(瑞士人很愛在山上蓋旋轉餐廳)。

可以在這享用餐點和在海拔3500公尺上觀看360度環繞的景緻。


[6]▼ 這是在餐廳裡面拍的喔,方向就是往Saas-Fee(薩斯菲)看過去,算是看得很清晰。



[7]▼ 這一塊圖示是固定的不會跟著轉,就代表了轉到這裡的View對應到的山脈。



[8]▼ 既然是旋轉餐廳,整個餐廳當然是圓形的,座位區就是在外圍,圓心區域就是廚房。



[9]▼ 離最後一班下山的列車還有一個多小時,餐廳還是不少人。



[10]▼ 餐廳轉得很慢,可能吃完一套簡餐還沒轉完一圈,不過景色當然是慢慢看囉。



[11]▼ 這個小山頭上有個險峻的涼亭?



[12]▼ 這天好歹也爬升破千公尺,也創下了我倆單日爬升最多的紀錄,稍微鎬賞自己一下。



[13]▼ 忘記是點那一種咖啡了,應該是卡布其諾吧。



[14]▼ 挺大一杯,用瓷杯裝上來的香料熱紅酒,燒燙燙。



[15]▼ 這塊像起士蛋糕的叫做APRICOT DREAM,店員推薦的,是杏桃起士蛋糕,超大塊,兩個人吃完居然飽了。


餐廳的夏季菜單


[16]▼ 這種天氣喝香料熱紅酒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喝下去身體馬上熱。



[17]▼ (iphone XR拍攝) 算是下午茶,好好享用吧。



[18]▼ 位於海拔3500公尺的Allalin,看出去所見的山峰都是超過3000公尺等級。



[19]▼ 看起來很平滑的雪地,但是有裂縫應該是不能滑雪。



[20]▼ 這個方向繼續前進應該是某個雪地健行的路線,需要請嚮導就是了。



[21]▼ 後面這座平頭的山頂,就是Allalin山,標高4027公尺。



[22]▼ 東西吃完了,餐廳大概轉了3/4圈。



[23]▼ 順著滑雪道拍Allalin山。



[24]▼ 準備回程,在傾斜列車入口閘門旁是一整排給選手整理滑雪器材的地方,感受到這裡真的是滑雪勝地。



[25]▼ 回程車上都是雪地活動結束的乘客,還有爺爺奶奶帶著孫子來的,爺爺還扛滑雪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