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2019 瑞士, Moosfluh(3)


[1]▲ (iphoneX全景) 氣勢磅礡的Aletsch Glacier(阿雷奇冰河)全景。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Moosfluh: magnificent viewpoints high above Riederalp
Aletsch Arena - The most liberating nature experience in the Alps!
阿萊奇地區(Aletsch Arena) - mySwitzerland


本系列文章是Aletsch Glacier(阿雷奇冰河)周遭,能看到阿雷奇冰河的景觀台很多,也有一整條健行步道可以一直看著冰河的。交通工具主要就是纜車和步行,而纜車間也有幾個山中小鎮,都是家庭旅遊、渡假勝地。



[2]▼ (iphoneX全景) 全景照還是交給iphone囉。



[3]▼ 即使在Moosfluh已經可以看到整片Aletsch Glacier(阿雷奇冰河),但往右邊一看,Bettmerhorn和Eggishorn還是被一層雲罩住,這樣是看不到什麼的,所以上來前要先看各地webcam。



[4]▼ 走到更邊邊,腳下的冰河。



[5]▼ 不過事實上,90年代之後至今,整個冰河的長度及厚度是消退不少的。



[6]▼ 光線好的各角度近拍。



[7]▼ 真的很特別又很美的曲線。



[8]▼ 看著冰河發呆也是行程之一。



[9]▼ 背景好像是用畫的。



[10]▼ Moosfluh對面的山上,被雲層擋住,有幾條小冰河。



[11]▼ 一旁結冰中的松葉。



[12]▼ 只能說照片不如肉眼看到的壯觀。



[13]▼ (iphoneX全景) 實際上眼睛看到的範圍應該用全景才能表現。



[14]▼ 這邊往冰河方向陡下好像是有步道可走的,要是我來走的話,一定全程錄影。



[15]▼ 走到一處較高的制高點,這裡人也比較多。



[16]▼ 請老大由上往下拍。



[17]▼ 這邊的身後就是Moosfluh纜車站。



[18]▼ 高處看這整個S型。



[19]▼ (iphoneX全景) 在這邊也來掃一下全景。



[20]▼ 差不多看飽了,搭纜車下山,剛才做纜車上來時第一眼就是看到這個景色,即時看過那麼多冰河,遠看Aletsch Glacier(阿雷奇冰河)還是一整個震撼。



[21]▼ 下山時再見到左邊的Bettmersee。



[22]▼ 下山時整個陽光大爆發,山區天氣變化真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