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 Day6-3, hiking along Miesakjaure


[1]▲ 向Miesakjaure湖望去是一個峽谷,也是個令人發呆的美景。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Fjällräven Classic - Fjällräven瑞典北極狐官方網站 – Fjällräven
Fjällräven Classic
Classic Sweden

The route | Classic Sweden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是沿著瑞典的Kungsleden(The King’s Trail, 國王小徑,有著「世界上最美的健行步道」之稱),從南方的Nikkaluokta村落沿著冰河峽谷一直走到北方的Abisko,全程110KM需徒步,海拔最高點為1140m,由於全程範圍已經在北極圈內,所以也稱作極圈健行。中途糧食、紮營等用品需自行背負,沿途將經過森林、沼澤、苔原、溪流、峽谷、高山、湖泊等多種地形。


[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 此篇所在位置(黃圈)。



[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 此篇所在位置特寫(黃圈)。




標題的Miesakjaure也是湖的名稱,所以Alesjaure往北邊接著Ratojaure,再往北邊就是Miesakjaure湖了。


[2]▼ 繼續走了約半小時再次休息。



[V1]▼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這一段路況還算友善囉。



[V2]▼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多雲的情況下,發現光線的反差還滿大的。



[3]▼ 還有人沒起床 XD。



[V3]▼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我一直落後,走不快 XD。



[4]▼ 差不多走到Miesakjaure湖旁,這次在一個大塊石頭平台上休息。



[V4]▼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此處大家自動停留休息,美景啊。



[5]▼ 這裡景色不錯呢,山頭依然有白雪。



[6]▼ (iphoneX全景) Ratojaure湖和Miesakjaure湖之間拍全景還不錯。



[7]▼ 又發現了Cloudberry(雲莓)喔。



[8]▼ 小知識:Daniel說石頭上這種淡綠色的苔類,一年長不到1公分。



[9]▼ 大家努力的找Cloudberry(雲莓)。



[10]▼ X3000就這樣架著傻瓜用(開機後一鍵錄影)。



[11]▼ (iphoneX截圖) 此處的約略地理位置,可以看到沿著湖的區塊要走完了。



[12]▼ (Måns拍攝) 大家負重還能跳起來+笑出來,我腳快痛死了Orz。



[13]▼ 繼續前行,前方可以看到一排柵欄,應該是馴鹿場之用,不過走過那個柵欄,似乎也換成另一種地貌了。



[14]▼ 稍微拉遠,中焦段。



[15]▼ 再遠一點,人又渺小了;過了這柵欄也代表我們要離開湖區。



[16]▼ 再看一眼Miesakjaure旁的山峰。



[17]▼ 回頭看走過的湖區。



[18]▼ 裝滿雪的高峰。



[19]▼ 再看一眼Miesakjaure湖。



[V5]▼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離開湖區,繼續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