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 Day6-1, Sunny Morning


[1]▲ 來張HDR照收下這刺眼的朝陽,起床囉。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Fjällräven Classic - Fjällräven瑞典北極狐官方網站 – Fjällräven
Fjällräven Classic
Classic Sweden

The route | Classic Sweden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是沿著瑞典的Kungsleden(The King’s Trail, 國王小徑,有著「世界上最美的健行步道」之稱),從南方的Nikkaluokta村落沿著冰河峽谷一直走到北方的Abisko,全程110KM需徒步,海拔最高點為1140m,由於全程範圍已經在北極圈內,所以也稱作極圈健行。中途糧食、紮營等用品需自行背負,沿途將經過森林、沼澤、苔原、溪流、峽谷、高山、湖泊等多種地形。


[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 此篇Camping所在位置(橘色標記)。



[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 此篇Camping所在位置特寫(橘色標記)。



[2]▼ 起床時天氣大好,煮水時金黃色的陽光就這樣撒下。



[3]▼ 我的累積五天垃圾已經這麼大一包了,FC活動送的垃圾袋就當作紀念吧,畢竟垃圾有些是含水的,還是用塑膠袋可密封的來裝比較合適。



[4]▼ 這天要比較早出發,團友們開始在收帳篷了。



對了前一晚應該還是有下雨,我記得一直到最後一天,晚上都是有下雨的。


[5]▼ 另一側陽光灑下來的感覺。



[6]▼ 調張HDR照。



[7]▼ 兩小無猜運動中。



[8]▼ 酸痛並沒有比較少,伸展筋骨。



[9]▼ (iphoneX截圖) 此處海拔降到七百多公尺了。



[10]▼ (iphoneX拍照) 早上氣溫依然只有4~5度。



[11]▼ 吃完早餐、上完廁所、收好帳篷就在營地周遭四處走走,多拍點照。



[12]▼ A7R3和陽光對幹的能力不錯,逆光下細節都保留得住,沒鬼影。



這次選用台灣的STC保護鏡,輕巧、薄、堅固、易清理,耀光抑制也不錯就是。


[13]▼ 湖的右邊就是昨天走來的路。



[14]▼ 相反方向的山地,其實還是有少數人在上面紮營。



[15]▼ 爬高一點,視野大不同。



[16]▼ (iphoneX全景) 意境全景照又來囉。



[17]▼ (iphoneX全景) 相反方向的全景,其實我覺得如果有360度相機的話,也是很適合帶來這拍。



[18]▼ (iphoneX全景) 稍微移動一點角度。



同樣可以點擊上面的全景照,

再按「從新分頁中開啟圖片」,

便可以看原圖了,原圖細節非常好。


[19]▼ (iphoneX全景) 高處看營地。



[20]▼ (iphoneX全景) 錯亂照XD,影子方向不同。



[21]▼ 大家帳篷都收得差不多囉。



[22]▼ 風大時的裝扮。



[23]▼ 準備動身。



[24]▼ 總算有和嚮導們的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