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Day 4-8, Relax


[1]▲ 一起喝酒聊天真的是很快樂的時光。



圖床使用Google相片,按圖可放大。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En) - Fjallraven Thailand
The Trail (EN) - Fjallraven Thailand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總長約50公里,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路線涵蓋了森林、稜線、陡坡、部落、產業道路、田埂,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開發、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



[2]▼ 洗好澡再來要杯洛神花茶,太好喝了。



[3]▼ 這裡當然有賣很多吃的,先吃點促進當地經濟。



[4]▼ 烙印台,早知道在那木板上多試幾次的。



[5]▼ 最後一天紮營在田裡 XD。



[6]▼ 順便洗了衣服曬一下,不過到晚上很意外的超嚴重反潮,連密封的防水袋裡面都能反潮真不可思議;所以如果有要曬東西的話,建議太陽下山前就要收起來。



[7]▼ 老大的木盒和蓋子不是那麼契合,拿去給這位大叔打磨一下;其實這位大叔就是主辦單位的負責人呢,還要在這邊賣刀子,真是辛苦了 XD。



[8]▼ (泰國團友拍攝) 就是這把MORAKNIV小刀,因為才400元而已,非常便宜,所以當下就買了,而且我們正好缺一把戶外用刀,更不用說刀面印上「Fjallraven Classic」,完整的聯名;而且整把刀、刀柄是現場自己組裝喔。



[9]▼ 當然,B開頭的飲料這時是一定要的。



[10]▼ 來來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們先鋒部隊泰、韓、台的組合先開喝囉。



[11]▼ 大家各買一些,一起分享,分享真的很快樂。



泰國糯米飯單吃就好好吃喔,烤魚也太肥美,青木瓜沙拉嗆辣但好吃,各種丸子香腸,邊吃邊喝酒邊聊天,很喜歡在異國和外國人這樣談天說地的體驗。


[12]▼ 老大率先挖烤魚吃。



[13]▼ (台灣團友拍攝) 泰式烤豬肉也是熱門料理喔。



[14]▼ 被清盤的速度很快,我知道烤魚後來又買了一條,記得是200元一條,也是超便宜。



[15]▼ (iphoneXR拍攝) 這就是第二條烤魚,超大超肥美吧。



[16]▼ 整個Check Point 4(Finish Line)的手繪地圖。



[17]▼ 應該是最後壓隊抵達的,所有Check Point的工作人員也全部抵達終點,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梯,所以各Check Point的工作人員也同步跟著我們這一梯離開。



[18]▼ 在Check Point藍色大帳篷旁邊有這座醒目的竹製高塔,裡面都是這三梯210人在四天的健行中所帶下來的垃圾,要把這些垃圾留在山上嗎?



看到這些想到台灣的山林,人民公德心還是不夠,登山的人多,留在山裡的垃圾也越來越多。


[19]▼ 看來在深山裡也能見到泰皇的威風呢;Next Stop Sweden, we already got it!



[20]▼ 天色漸暗,竹架上的煤油燈也都點起來了,非常特別;仔細看那些如樹枝狀的燈架,其實是把粗竹子鑽圓孔後,再把煤油燈把放進去,挺巧妙的工法。



[21]▼ 點起營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