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Day 3-6, Camping in a school(1)


[1]▲ 雲比太陽有戲的夕陽。



圖床使用Google相片,按圖可放大。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En) - Fjallraven Thailand
The Trail (EN) - Fjallraven Thailand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總長約50公里,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路線涵蓋了森林、稜線、陡坡、部落、產業道路、田埂,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開發、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 此篇所在位置(黃圈)。




[2]▼ 基本上紮完營之後就是悠閒時光了,邊喝酒邊賞風景,部落的小學位於這小台地的最邊緣,所以有個開闊的view point。



[3]▼ 本梯次的台灣人應該都到齊了,大家都前段班。



[4]▼ 這小學的操場還不小,廣角鏡都拍得下。



[5]▼ Check Point 3的小學附設露天餐廳,為的就是要餵飽我們這些健行者們。



[6]▼ 下午茶先來些香腸、丸子類的嘗鮮。



[7]▼ 煎荷包蛋、蕃薯籤、炸雞翅、炸雞腿等這些簡單的食物在這時就非常美味。



[8]▼ 還有現沖的咖啡,杯子是剖開的竹子。



[9]▼ 先鋒部隊休憩中,泰、韓、台的組合,大家用英文聊彼此國家有興趣的事,這群都是爬山咖。



[10]▼ 我們也很忙的為陸續到來的人們喝采。



[11]▼ 這邊的雞都非常自由的到處走,我在想我們盤子內的應該也是牠們 XD。



對泰國人來說,這個原住民村落超級偏遠,至少對泰國人來說是如此的感覺。

說是從這邊開車到最近的柏油路,需要7個小時,就知道這邊有多們偏遠。


[12]▼ 若無其事走過的原住民小孩。



[13]▼ (泰國團友拍攝) 多放一些原住民小孩照片。



[14]▼ (泰國團友拍攝) 純真。



[15]▼ 每天的作業,烙印囉。



[16]▼ Check Point 3是營地搭配星空的圖樣。



其實會用到星空這圖樣有一個含意,村落名字叫Mue-Hak-Kee,意思是Land of Sunset(日落之境),其實是因為不管從何處來,抵達村落時往往都是傍晚日落甚至入夜了,所以才有此名稱。


[17]▼ 夕陽即將開始,要拍照的大家都準備好。



[18]▼ 太陽已經沒入山頭了,用DMF對焦後放大真的可以看到太陽慢慢的落下。



[19]▼ (泰國團友拍攝) 看看別人拍的夕陽,別有風味。



[20]▼ (台灣團友拍攝) 長焦段就是有不同的題材,但就是和重量做取捨。



[21]▼ 雲彩似乎比太陽更出鋒頭呢。



[22]▼ 太陽就快消失。



[23]▼ 每天的日落都很有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